滦县开展“双抓双保”攻坚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6 08:07:47  责任编辑:孙婷

    河北新闻网讯(雅利、润清)为了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滦县开展“双抓双保”攻坚行动,抓住项目、税收指标及招商关键点,奋战两个月,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良好开局。

    今年以来,滦县深入开展“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目前,北京首龙通力再生资源利用等19个项目已建成投产,幸福里电力科技产业园等71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92%。该县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找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不足,针对查找出来的总体质量不高、建设效率低下、项目储备不足等问题,狠抓关键,打好项目建设暨“双抓双保”攻坚战。

    在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九三”工作制及大督查机制,分包领导、责任单位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对进展缓慢和停滞的项目“一对一”制定分阶段推进计划。

    在开放招商上持续发力。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围绕自身优势,积极寻找商机,做到优势对接、精准招商。大力实施“一心多点”招商战略,强化领导带头招商、专业队伍专门招商、企业家联动招商。

    在新型城镇化上持续发力。以建设“沿京唐秦轴线特色产业支撑的卫星城和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为目标,加快推进城市规划馆、滦河文化博物馆、奥体中心等44个城建项目,加快推进产城教融合发展。

    在创新发展上持续发力。以科创大厦为平台,扶持天津国瑞汇通科技孵化器企业加快发展,加快启动滦县创新核心区建设。启动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计划,推进苗圃、雏鹰、小巨人、“新三板”挂牌四大工程,搭建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成长阶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相关新闻

滦县一接送幼儿车辆核载9人坐22人 被记6分罚款

2015-11-11 10:07:47

10月27日上午8时30分许,唐山滦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滦河路与建华大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B922**的接送幼儿车辆有超员嫌疑,执勤民警当即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

早高峰期间发生车祸 滦县交警快速处置

2015-11-06 21:40:09

11月2日早7时42分许,唐山滦县新城人民道与燕山路交叉口发生一起电动车与小轿车相撞交通事故,经滦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紧急妥善处理,未造成任何交通堵塞。待急救车赶来,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王某抬上担架,继续保护事故现场,有序疏导交通。

滦县幸福里电子科技产业基地项目进展顺利

2015-11-03 16:18:28

今年以来,滦县按照市委“抓机遇、促转型、干成事、出亮点”的总要求,深入践行“四个干”抓落实机制,突出抓好“亮点工作”,以“亮点”活跃带动全局,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