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开展电子商务培训助力电商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1 22:22:02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虹、张野)日前,乐亭县商务局邀请新农人电商学院专业讲师开展主题为“突破县域经济发展瓶颈”的电子商务培训,乐亭县电商企业负责人、部分单位代表参加培训会。

    培训课程包括县域电商发展面临的各种有利因素和如何破解存在的九大瓶颈,以及中国传统企业转型面临的四个问题等内容。此次培训结合阿里巴巴集团在乐亭县的“农村淘宝”项目,为企业如何发展电子商务、创立品牌意识、改变旧有模式等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和参考。同时,提高了大家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对提高乐亭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帮助电商企业开阔市场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餐馆食材供应链上的电商客

2015-11-11 15:22:11

10月28日晚10时40分,夜深了,位于石家庄万达广场步行街的黄焖鸡米饭餐厅已经打烊。老板王丽娟在后厨转了转,发现需要补货,她拿出手机,打开一个叫做“集食达”的微信公众号,下单预订了20公斤鸡腿和5公斤排骨,还有5袋大米。

廊坊市政府与京东集团将共建电商产业园

2015-11-11 09:54:56

近日,廊坊市政府与京东集团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合力打造国内技术领先、规模最大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形成共识。根据协议,廊坊市政府与京东集团将重点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

保定高新区牵手北京网库公司共建“电商谷”

2015-11-10 09:30:34

在日前结束的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中,保定高新区与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保定电商谷”,打造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性电子商务产业聚集区和电子商务培训基地。

电商“双十一”促销玩猫腻 偷摸提价再打折

2015-11-10 16:23:00

某电商平台11月初就拉开了大促销的帷幕,这之前,北京的张小姐把常用的一款洗发液加入购物车,等着促销优惠。根据电商销售规律和一些卖家的实际行为,鲁振旺建议,延长标示原价规定时间范围,或可更有效防止虚构原价、虚假优惠折扣等问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