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惠民书市唐山分会场启动 2000余种图书大幅让利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1-09 08:54:47  责任编辑:常方圆

    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

    2015年惠民书市唐山分会场启动

    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2015年惠民书市唐山分会场于11月6日在唐山万达广场拉开序幕。11月7日,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省出版总社社长杜金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活动。

    本届惠民书市为期5天, 11月6日至11月10日期间,除将有2000余种图书和文化产品4折起大幅让利外,另有赠书、抽奖等多种优惠,还有文化沙龙、本土作家访谈、书画大家现场表演、陶瓷大师手绘展示等众多富有唐山特色的文化惠民专项活动。

    本届惠民阅读周以“文化凤凰城,书香燕赵情”为主题,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城市管理局等共同主办,在前两届惠民书市的基础上,本届活动在特色、规模、内容及惠民措施方面都有提升,旨在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百姓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记者 闫妍 通讯员陈彤)

相关新闻

唐山市首推养老机构责任保险

2015-11-09 08:51:06

近日,唐山市民政局和财政局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市首次推行养老机构责任保险,并对参加保险的养老机构给予全额资金补贴。

唐山市丰润区首家农业企业成功上市

2015-11-09 08:42:21

近日,唐山万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在香港企业股权转让市场挂牌上市,成为丰润区第一家进入资本市场的农业企业。该公司与北京绿达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合作,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教授、著名微生物学专家丁之铨博士的专业技术,采取畜禽、果、草、蔬菜、沼气立体种养模式,实施能源的综合利用,实现农产品的无公害化。

唐山市丰南区前9个月实施121个技改项目

2015-11-09 08:41:14

今年以来,丰南区围绕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在延伸产业链和提升价值链上做文章,加大投资力度,狠抓技术改造,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发展。1至9月,该区实施了凯恒钢铁能源管理中心、东华钢铁煤气发电烧结余热综合利用等15个节能及综合利用项目,完成投资17.7亿元,提升了工业质量和效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