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年轻妈妈为获孩子抚养权放弃百万家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5 22:44:01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君)为获得孩子抚养权,年轻妈妈吴某自愿放弃百万家产,孩子爸爸也主动提出找付部分财产折价款,双方协议离婚。

    近日滦南法院柏各庄法庭接到来自北京顺义区法院移送的一起吴某诉周某的离婚纠纷案件。经了解,吴某与周某婚后育有一子,在北京有住宅楼一处,在唐海有门市楼一处,并有雷克萨斯轿车一辆,价值近百万元。吴某与周某均表示婚姻无法存续,只是因家产及孩子的抚养问题争执不休。滦南法院主办法官根据具体案情,制定了庭审预案和解决方案,并将双方当事人聚到法庭,耐心作调解工作,从多年夫妻感情及孩子成长教育角度着手,充分告知双方长期争执的不利后果。经过耐心调解,最终女方愿放弃财产只要孩子的抚养权,男方主动提出找付女方部分财产折价款,该案以双方协议离婚结案。

相关新闻

奇葩宠物玩家不惜千元买只蚂蚁 看它们搬家产卵

2015-11-05 15:45:05

10月30日和11月1日,成都空港口岸连续从来自德国的入境快件中截获活蚂蚁。经鉴定,确定蚂蚁为两个品种——收获蚁和子弹蚁,其中收获蚁属于大头蚁族,通常被当作宠物饲养(本报曾报道)。”  除此之外,也有蚂蚁“越狱”的情况,小家伙们爬出蚁巢想逃跑,顾先生一旦发现就会及时制止。

八旬老人立遗嘱家产都给小儿子 原是被儿媳“胁迫”

2015-11-03 18:39:33

11月2日上午,华夏遗嘱库管委会主任张旱清正在办公室里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问题,一名80多岁的老人在一名中年女子的搀扶下来到了遗嘱库,想要立遗嘱。张主任表示,自从今年6月吉林省首家华夏遗嘱库在长春成立后,他已经接待了上千名前来咨询办理遗嘱的市民。

木匠嗜赌输光60万家产沦为惯偷 深夜盗砸高档轿车

2015-10-16 16:16:06

一男子多次深夜盗砸高档轿车车窗窃取财物,一次作案时车窗碎玻璃挂入上衣口袋内露出马脚,江夏警方破获系列盗砸车窗案发现,该男子竟是因嗜赌输掉60万家产沦为惯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