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组织老龄会员到遵化会员企业考察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0-27 14:11:57  责任编辑:侯猛

  民建唐山市委组织老龄会员到遵化会员企业考察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信俊巧)10月23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老龄会员赴遵化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农业、生态、文化如何综合发展进行考察,30余人参加。

  当天,会员们通过考察充分领略了农业生态与科技发展相结合、地域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民俗文化内涵,感受了集禅宗、生态、文化于一体的企业发展理念。大家一致认为,高科技的发展对农业、生态的发展日益重要,农业生态与文化的相融合促进了民俗文化品牌的发展。作为民建的一员,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2015-10-27 14:10:40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副市长高瑞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张会春出席会议。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丁绣峰指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社会关注度高,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唐山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5-10-27 14:08:41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少清、张羽、王连灵、曹金华、李全民、王金凯,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

唐山迁安硕果累累助农增收(图)

2015-10-27 14:06:03

近年来,迁安围绕绿色增长、转型发展,本着“农业建点、旅游串线、绿道为藤、景区为瓜、顺藤结瓜”思路,规划建设了“一横三纵”4条138公里的绿道,不断加快生态建设,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宜林则林,宜果则果,生态林、经济林齐头并进,各种干鲜果品面积达到25万亩,创产值5亿余元,干鲜果品成为山区农民重要的增收渠道。

唐山高新区赴京推进与朝阳区全面战略合作(图)

2015-10-27 14:04:40

日前,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邸义拜访北京市朝阳区委吴桂英书记,并与朝阳区张维刚副区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举行了会谈。

俯瞰唐山王盼庄立交桥(图)

2015-10-27 13:59:21

空中俯瞰纵横交错的王盼庄立交桥,犹如条条彩带,疏导来自四面八方的车辆,使市区东南部交通顺畅。王盼庄立交桥由3座主线桥及9条匝道组成,与唐港高速公路形成4层立体交叉,总长4308.3米,桥面面积达41310平方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