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司机见警就跑 原是残疾人无证驾驶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0-21 16:10:46  责任编辑:侯猛

  大货车司机见警就跑 原是残疾人无证驾驶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王志永)10月19日夜7时许,玉田县境内遵宝路口有一辆挂有晋B83379号牌的运煤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时,见路口有交警执勤,立即停车,驾驶人进行了互换。这一细微举动早已被在这里执勤的交警看在眼里。当该车行至跟前即被交警拦停。车上一人见势不妙,打开车门撒腿就跑,很快消失在夜幕之中。

  通过审问驾驶人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的张加某获知,跳车逃跑的是同车同村的郎小某,是残疾人。在交警的说服教育下,张加某用手机找来逃跑的郎小某。交警发现该人左手缺一拇指,右脚四个脚趾长成肉疙瘩,且无证驾驶。借此,交警对二人进行交通安全法的宣传教育,讲明手缺大拇指掌握不住方向盘极易发生事故,且无证驾驶更不能开大货车,这种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于不顾的违法行为正是当前严厉打击的重点。对此,民警予以郎小某1500元罚款并扣留车辆的处罚。

相关新闻

网络订餐有风险 勿订“无证”外卖

2015-10-20 16:38:14

目前,“互联网+订餐”的方式给传统餐饮服务行业注入了新的商机和活力。网络订餐时保留相关消费凭证也很重要,比如要留存好消费小票、发票等相关凭证。

小伙无证驾驶被民警拦查 掏出一沓百元大钞行贿

2015-10-18 14:54:13

无证驾驶被民警拦查,司机眼见瞒不过,赶紧掏出一沓百元钞票塞给民警,遭到拒绝。郑某见无法隐瞒,怕受到惩罚,还拿出一沓百元钞票塞给民警,被拒绝。刘某十分后悔,带着哭腔说自己才19岁,第一次摸车就被查到无证驾驶,不仅要被罚款,还要面临拘留。

韩寒餐厅无证经营处罚书今日送达 明星餐厅PK(组图)

2015-10-16 12:32:26

据报道,今年8月,韩寒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曾因涉嫌无证经营,引起极大关注。15日,记者从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位于宁波海曙区和义路1844广场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因无证经营,被处罚款28万余元。而处罚决定书则于今日送达。

广州女大学生无证开改装车兜风 还劝交警“别闹了”

2015-10-16 09:29:11

日前,广州一名女大学生,深更半夜开敞篷车带着两名珠海学生兜风,路上被珠海交警逮个正着,现面临拘留15天、罚款1500元的处罚。珠海交警介绍,事发当日晚上12时,珠海金唐交警大队民警在金峰路驶出港湾大道方向路段处理一宗交通事故时,发现前方一辆敞篷吉普车,一会前进一会倒退,行车轨迹可疑。

深州两村民无证砍伐树木被查

2015-10-15 23:10:23

近期,深州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滥伐林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经司法鉴定犯罪嫌疑人付、张二人滥伐的80棵杨树折合立木蓄积11.03立方,涉嫌滥伐林木罪。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