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城管局解放思想大讨论:精准聚焦主题

2015-10-21 11:05: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常方圆
市城管局牢牢把握城市管理服从服务于唐山经济发展重点,精准聚焦主题,着重从七个方面入手,积极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

  唐山市城管局牢牢把握城市管理服从服务于唐山经济发展重点,精准聚焦主题,着重从七个方面入手,积极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

  一是围绕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开展讨论,坚定管好城市的信心。通过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思想统一认识,不断坚定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二是围绕与时俱进破旧立新开展讨论,突破思想观念束缚。引导党员干部在解放思想上做到“八破八立”,树立新观念、强化新思维、展现新作为,在全局上下真正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落实的良好局面。三是围绕建成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的窗口城市开展讨论,搞好重大活动保障。探讨城管部门面临2016年世园会等多项重大活动,如何做好城市建设管理和服务保障任务,以一流的城市管理绩效检验大讨论成果。四是围绕建成首都经济圈的重要支点开展讨论,加强中心城市管理。强力推进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管执法、公共服务,在城市管理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加快推进数字化城管平台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功能,走出一条适应新常态、保持新常态的城市管理新路子。五是围绕深化改革简政放权开展讨论,激发行政审批活力。进一步精简城管行政审批事项、下放行政审批权力、缩减行政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优化发展环境,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审批服务。六是围绕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开展讨论,全面夯实基层基础。七是围绕推行“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开展讨论,确保重点工作落实。 (记者 单宇 通讯员 何江峰张文涛)

相关新闻

农工党唐山市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5-10-21 11:00:31

老主委老党员们对党派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近年来党派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派大家庭的温暖,凝聚了人心,进一步促进了党派和谐稳定发展。

民进河北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唐山召开

2015-10-21 10:57:23

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唐山民进“彩虹行动”—西藏助学行、金童国际教育—济困助残回报社会、医疗下乡—义诊惠民送健康荣获优秀成果奖。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省委常会和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5-10-21 10:40:23

会议强调,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唐山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