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纪委围绕八个方面深入开展大讨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0-15 09:42:17  责任编辑:常方圆

   日前,市纪委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四个干”抓落实机制,以实现思想观念新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新提升、整体工作新提升、队伍建设新提升“四个新提升”为目标,围绕八个方面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一是围绕如何站位全市大局统筹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大讨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实现新突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在大局中找位置、在机遇中争主动、在发展中有作为,努力把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研究好、谋划好、落实好。二是围绕如何把中、省纪委和市委精神贯彻到每一项纪检监察工作中开展大讨论,积极借鉴各地各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研究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方法措施不断提升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三是围绕如何解决“两个责任”压力传导逐级递减问题开展大讨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责任追究的常态化,促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四是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两个环境”开展大讨论,确保党委政府重大决策落到实处。五是围绕如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开展大讨论,努力打造典型试点。六是围绕如何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开展大讨论,巩固“不敢”氛围,促进“不能、不想”。七是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开展大讨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八是围绕如何推进“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开展讨论,吹响“实干兴唐”号角。 (记者 孙愫 通讯员冯合凤)

相关新闻

唐山“绿色世园会”彰显城市生态文明

2015-10-15 09:38:48

“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29日至10月16日在我市举行,展览周期历时171天。

明日举行唐山客车线应急救援演练 居民莫恐慌

2015-10-15 09:36:24

记者昨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为确保唐山客车线工程顺利开通运营,北京铁路局将于10月16日凌晨在唐山客车线进行应急救援演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