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唐城际铁路公司注册落户路北区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0-10 14:03:05  责任编辑:常方圆

    10月9日下午,京唐城际铁路公司注册落户路北区签约仪式在唐山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京唐城际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子簃出席签约仪式。王久宗致辞。

    王久宗在致辞中指出,京唐城际铁路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交通一体化方面的率先突破,也是密切唐山与北京之间联系的重要标志性工程。此次签署注册协议,标志着京唐城际铁路项目正式落户唐山、落户路北区;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更高层次。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县(市)区将全力支持京唐城际铁路建设,努力创造一流的外部环境和条件。特别是路北区作为项目注册地,要明确专人,主动对接,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千方百计为业主单位搞好服务。同时,也衷心希望京唐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京唐城际铁路项目早日开工,为把唐山建设成为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沿海强市作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京唐城际铁路项目,作为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首批建设的重点线路之一,已经列入国家2015年60个新开工铁路项目。该铁路建成后,北京至唐山车程将缩短至30分钟,唐山将真正融入首都半小时经济圈,对于方便京唐间旅客往来、促进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签约仪式上,路北区、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路北区、市直有关单位及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 刘鸿远 通讯员张玉垒)

相关新闻

唐山:女子跟老乡搞婚外情 丈夫被情夫杀害

2015-10-10 09:11:13

近日的一天晚10点40分,唐山市公安局古冶分局林西派出所民警接110转警称:林东21路公交车终点站东边一厂子内有人被捅。

唐山两人伪造市游泳馆假票 微信贩卖终被抓

2015-10-10 09:04:43

自7月份起,2人分别在3家刻字复印店制作了大量的假游泳票面和假防伪贴,并私刻了唐山市游泳馆票务专用章。

承德一家来唐山看病 遇车祸七口人一死六伤急需手术费

2015-10-10 08:56:23

“带孩子来唐山看病,没想到途中遭遇车祸,除了3岁的孩子已经出院外,其他6人中,1人当场死亡,5人住院,其中2人重度昏迷,3人处于半昏迷状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