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十佳创业英雄大赛”启动

来源:唐山晚报  2015-10-09 10:19:32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十佳创业英雄大赛”启动

  为积极推动“互联网+”计划,引导青年积极投身于创业实践,近日,由创e工厂——唐山创业孵化基地倡议发起的“唐山十佳创业英雄大赛”正式启动。历时1个月的创业英雄大赛,将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一个全新的创业支撑平台,为唐山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去年以来,全国各地都掀起了创业创新的浪潮,许多年轻人的创业热情被点燃,创客空间遍地开花。我市也专门出台了政策,鼓励创业创新,部署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用新模式汇聚发展新动能等工作。

  路南更是在全区上下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环境,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科技型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积极培育建设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从而打造全区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创e工厂——唐山创业孵化基地作为路南区高科技电子和电商产业的突出代表,以打造初创企业的孵化器、传统企业的转化器、成长企业的加速器、拟上市企业的发射器为宗旨,引领组织广大青年朋友们积极投身万众创新创业的实践,帮助大批智慧创客搭建创新平台,为创业者提供金融支持以及交流空间、办公空间、种子轮投资、人才招聘等系列生活服务,并通过开展相关电子科技创业孵化暨上市支撑服务,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此次“唐山十佳创业英雄”评选活动从9月25日开始至10月26日结束。年龄在18周岁以上,已经开始创业的个人和初创公司的CEO以及项目组均可参加,比赛分个人赛和团队赛。

  报名方式:

  报名选手及团队可以采用微信、邮箱和现场报名方式,微信关注“创e工厂”公众平台,找到“唐山十佳创业英雄”报名入口即可;也可把资料发至邮箱tscygc@163.com报名;或直接到路南财经大厦303办公室填写报名材料,咨询电话:15081957076。

  最终由微友和专业委员会共同投票评选出来的冠军、亚军、季军选手及团队将获得5000元至20000元的创业基金奖励,以及由创e工厂——唐山创业孵化基地免费提供的价值16000元固定办工场所等奖励。

  (王红梅)

相关新闻

承德市农口部门创新机制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2015-10-09 09:21:15

今年以来,全市农口系统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着力提升谋划全局、狠抓落实和攻坚克难的能力,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和干事创业能力。

携手创业话共赢——秦皇岛市产业链招商推介洽谈会侧记

2015-10-09 09:38:21

9月30日是洽谈会的最后一天,部分参会嘉宾分成三组,到北戴河新区、山海关区、开发区深入了解我市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方向。吉林省振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军在此次洽谈会中也收获颇丰,已经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蔚县大学生创业园落成 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2015-10-09 08:59:36

该创业园位于蔚县经济开发区工业街1号蔚州国际灯饰城2号楼,总建筑面积1318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5家以上企业入驻,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创新创业:京津冀产业协同新热点

2015-10-09 08:49:32

记者在京津冀采访中获悉,北京创新资源高度密集,天津、河北制造业基础雄厚,优势互补为创业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