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京东水城魅力迁安”经贸洽谈会开幕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9-29 09:07:13  责任编辑:常方圆

    9月28日,2015“京东水城魅力迁安”经贸洽谈会开幕。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著名宏观经济学家纪玉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涛出席会议并启动开幕电子球。

    丁绣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经贸洽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丁绣峰说,唐山被誉为“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这里相继诞生了中国大陆第一座机械化采煤矿井、第一条标准轨铁路、第一台蒸汽机车、第一桶机制水泥、第一件卫生陶瓷、现存的第一张股票和第一位中国本土大学教授,在中国工业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0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提出“努力建成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的窗口城市、环渤海地区的新型工业化基地和首都经济圈的重要支点”的重要指示,为唐山发展指明了方向。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以及明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中国—拉美企业家峰会等一系列国际性重大活动在唐山举办,唐山迎来了新一轮大开放、大发展的机遇,展现出充满希望、无限美好的发展前景。

    丁绣峰表示,迁安是河北省首强、全国百强(县)市之一,在唐山发展大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近年来,迁安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深入推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工矿型城市转变,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各方面工作走在了唐山乃至河北的前列,为各界有识之士大展宏图、成就伟业提供了广阔平台。衷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务实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唐山市全力支持各位企业家投资创业,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浙江中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荣栋,上海复星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鑫,人大附中副校长、北京世纪宽高教育集团董事长、教育专家王金战在致辞中表示,迁安区位优越、百业兴旺,山水城完美融合的城市建设让人震撼;无微不至的服务、干事创业的氛围让人感动;尤其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迁安巨大的发展机遇、广阔的合作空间令人振奋。这些迁安印象点燃了我们的投资热情,坚定了我们携手迁安发展的信心。我们坚信,在迁安这片宜居宜业的沃土上,必将培育出企业发展的参天大树。

    2015“京东水城魅力迁安”经贸洽谈会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迁安经济转型成果,进一步宣传推介迁安投资环境,拓展招商渠道,提升迁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经贸洽谈会共邀请到280余家单位,400多位客商、嘉宾与会。参会单位中有企业211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3家、央企11家、行业龙头企业50家。

    据了解,此次经贸洽谈会会期三天,将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签约仪式、项目洽谈等活动。(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陈儒)

相关新闻

断肢男童急需就医 唐山交警晚高峰接力护送

2015-09-29 08:36:01

9月23日,一辆拉载玉田断指男童的车辆进入市中心区后遇到交通晚高峰,车上人员向交警求助。正在执勤的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用警车一路护送,仅用12分钟,便将受伤男童送达医院。

唐山市纪委曝光5起涉嫌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2015-09-29 08:28:47

近日,省、市纪委联合检查组对唐山市“两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持续开展监督检查。

唐山市国庆期间施工路段、易拥路段及绕行路线

2015-09-28 22:37:30

国庆假期临近,河北省交管局今日发布2015国庆假期唐山市施工路段、易堵路段及绕行路线,提醒驾驶人假期出行提前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