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实地察看路北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9-28 10:16:55  责任编辑:常方圆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刘鸿远)9月26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赴路北区,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李国忠参加相关活动。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谢家庄平改项目、唐山现代物流园区、国鼎金业项目一期、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唐山博杰学校和华岩东里社区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和工作推进中的实际问题当即提出解决意见。

    唐山现代物流园区位于韩城镇东北部,西外环高速与外环路之间,规划面积7.54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2.5平方公里。园区重点发展现代物流、服务外包、电子商务、商贸服务等产业,致力于打造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的现代物流园区,带动市区西部经济加快发展。丁绣峰全面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园区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路北区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进一步提速项目建设步伐,力争尽早建成投产,切实发挥园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千方百计破解制约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国鼎金业项目占地58.3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一期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用于黄金、珠宝等贵金属加工、仓储、展示等功能的办公楼、黄金珠宝展厅及附属仓储用房,贵金属年度加工能力37吨,达到国内一流水平。项目整体建成后将从单一的零售向具有产品设计、原料采购、仓储运输、批发经营、终端零售功能的贵金属全产业链转型,推动文化、科技、创意、服务融合发展。丁绣峰认真询问了企业市场销售、产品工艺等基本情况,详细察看了产品生产制作流程。他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创新发展理念,拓展发展空间,努力开辟新的市场领域,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同时,要充分发扬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和底蕴,注重对手工工艺的传承和保护,在继承和创新中使传统工艺不断绽放新的光彩。

    路北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相关新闻

10月1日起唐山医保缴费政策、财政补贴标准等有调整

2015-09-28 09:38:17

2016年度唐山城镇居民医保费征缴工作将从10月1日开始全面启动。缴费政策、财政补贴标准等有所调整。

唐山丰润:万亩核桃林成农民致富“摇钱树”

2015-09-28 09:01:44

为增加农民收入,2009年丰润区政府谋划了十万亩优质薄皮核桃基地项目,火石营、王官营、姜家营等8个乡镇获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