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9-23 08:38:00  责任编辑:常方圆

    市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侯艳敏)9月22日,市纪委组织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全市“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主持会议,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崔晗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做深入学习大讨论活动精神的表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市委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推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焦彦龙书记在大讨论活动上的重要讲话上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密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焦彦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深学透学实。

    崔晗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做贯彻落实大讨论活动的表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准聚焦八项重点任务这个总要求,不折不扣将市委的规定动作完成好,同时,要紧密结合“三严三实”和具体工作实际,拿出体现纪检监察特色的工作方案。要通过大讨论活动引导每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思考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各种挑战与机遇,积极探索创新,着力解决市委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全力破解纪检监察干部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能力素质和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

    崔晗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改革创新的总要求,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打铁自身硬”的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四风”各项规定和要求,努力打造清廉、务实、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推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唐山解放思想大讨论:力争十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2015-09-22 08:30:00

9月21日下午,记者从唐山市“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上了解到,该市将开展为期半年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力争十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推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听取我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
解放思想大讨论方案,部署当前要集中抓好的重点工作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庆伟赵勇付志方等出席

2015-09-19 07:47:23

9月18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我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集中抓好的重点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