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3个月 唐山西山道预计22日左右通车(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22 09:44:37  责任编辑:侯猛

西山道预计22日左右通车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中平)唐山市西山道(大里路-站前路)封闭施工已经3个多月,好消息是过两天就要通车了!昨日记者从唐山市市政工程科获悉,西山道预计22日左右通车。

  由于西山道附近小学、中学较多,包括五十四中、光明实小、唐师附小、第五幼儿园、路北第二实验小学等,施工进度一直受到接送孩子家长的关注,尤其是9月份开学以后,早晚高峰期道路通行压力很大。

  记者在西山道施工现场看到,路面已经整饬一新,工人在紧张忙碌地施工。“油面铺好,马路牙砌完,通车也就差不多了。”施工指挥部一工作人员说。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井盖封闭工作,施工工人介绍,井盖筑好后用水泥砌平,再晾2-3天,机动车就可以通行了。在西山道光明路口附近,检测公司正在对道路进行检测,而友谊路附近则是正在进行道路划线。

  据唐山市市政工程科副科长刘义新介绍,由于最后的标识标线划定工作分段进行,西山道将分段通车,届时机动车道将实现正常通行,随后将进行的是自行车道和便道的施工。

相关新闻

9月22日起,唐山76路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2015-09-22 09:42:49

2015年9月22日起,因热力管网施工,吉祥路(南新道至胜利路路段)及吉祥路学警路口断交施工。道路断交施工期间, 76路公交车临时绕行唐古路、胜利路、复兴路、南新道、吉祥路至终点刘屯村。

唐山市光明路断交施工 3条公交线路将临时绕行

2015-09-22 09:41:02

唐山市光明路(新华道至南新道)路段于9月21日断交施工,4、68、69路三条公交线路需临时绕行。

唐山遵化女教师举报中考作弊等被认定敲诈 上诉后判无罪

2015-09-22 09:09:09

    陈文艳河北遵化市第二中学化学教师,毕业班班主任。从教20年,教过三千多名毕业生,资助多名贫困生完成学业。从2010年中考后举报中考作弊、教师职称评定作假、教育乱收费,以及个人优秀教师评定不合理等问题,多次进京反映问题,后被认定向学校接访老师和维稳人员索要了16900元,构成敲诈勒索罪获刑1年。9月4日,上诉后的陈文艳被判无罪,重回三尺讲台。

唐山市国税局快速退税助力企业发展

2015-09-22 08:46:29

唐山市国税局针对出口创汇的守信企业实施简化快速退税服务,不仅加快退税进度,更缓解了出口企业的资金压力。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花落唐山

2015-09-22 08:35:18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明年在唐山举行。明年正值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唐山市还将承办世界园艺博览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大批国内外宾客将齐聚唐山,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彰显和扩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