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9-17 19:57:59  责任编辑:常方圆

    唐山市委办公厅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解放思想 奋发作为 努力提高“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施伟)9月15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全厅上下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努力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中建功立业、多做贡献。

    全厅同志表示,办公厅是市委机关的运转中枢,承担着“参谋部”“指挥部”“作战部”的重要职责,一定要带头贯彻落实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发作为,努力提高“三服务”质量和水平。一要深入学习,以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撰写体会等多种方式,学习讲话原文、把握精髓要义,不断深化对当前河北、唐山形势任务的认识,加强对省、市委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的理解和把握。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五个坚持”要求相结合,与学习赵克志同志到省委办公厅调研时提出的“四讲”要求相结合,与办公厅“三服务”工作相结合,理清脉络、掌握实质,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积极讨论,对照“八破八立”查找问题。全厅党员干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为动力,对照“八破八立”要求,率先解放思想、率先查摆问题、率先转变作风、率先改进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查落实、后勤保障都要确定讨论重点,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三要谋实举措,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作用,加大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的调查研究和信息报送,服务市委科学决策。切实凝聚抓落实合力,突出抓落实重点,改进抓落实方法,确保省、市委决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化对重要会议活动、重点工作的协调服务,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不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唐山举行旅游产业对接洽谈会 丁绣峰致辞

2015-09-17 19:50:33

9月16日下午,“迎世园、游唐山——唐山旅游产业对接洽谈会”在唐山市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

十八届唐山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欢迎仪式举行

2015-09-17 19:46:47

9月16日,在第十八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五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即将开幕之际,我市在唐山宾馆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

“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推广使用正式启动

2015-09-17 19:45:57

9月16日,作为本届陶博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我市举行“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推广使用启动仪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