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商品中心项目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揭牌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9-16 09:43:22  责任编辑:侯猛

  美国纽约州商品中心项目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揭牌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王爱民、黄志山 通讯员刘晓林)9月15日,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与美国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总署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举行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美国纽约州商品中心项目揭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会见了来自美国的客人,并与美国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总署署长JAMES L.KING共同为美国纽约州商品中心项目揭牌。

  纽约州商品中心项目拟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内创建美国纽约州商品展厅,用于美国纽约州地区商品的展示、推广、交易、服务,举办各种促销和对接活动等。美国纽约州商品中心将作为一个平台和机制,专门协助纽约州商品进入中国的市场。双方将相互支持与合作,共同努力扩大商机,强化商家和营销网络之间的有效联系。

  该项目的设立,将成为连结纽约地区与唐山市乃至河北省的一个窗口和平台,协助美国商品进入中国的消费市场,以满足中国北方地区对美国商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促进双边贸易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美客商座谈会上,美国客商大卫与唐山广益葡萄酒商行胡凤东当场签订意向合同。不久的将来曹妃甸将拥有第一个原汁原味的美式精品啤酒吧。

  美国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总署是美国联邦政府中小企业管理署和纽约州政府最大的中小企业服务部门,其职能是向纽约州现有和新创业的各类企业提供服务和协助。总署下设24个地区中心和地方办事处,分设在纽约州的各个主要地区。

相关新闻

张庆伟在唐山调研时强调
优质高效完成世园会筹备任务
加快推进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建设

2015-09-15 08:31:12

张庆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唐山世园会筹备任务。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紧紧把握国际贸易新趋势,积极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力争把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建成国内一流的综合保税区。

曹妃甸公安局开展“蹲点警务”活动综述

2015-09-14 19:19:40

今年53岁的农家妇女王翠敏平时不善言谈,可每逢跟人说到去年帮自己找工作的曹妃甸区公安局南堡治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涛,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曹妃甸市场监管局:寓监管于服务之中

2015-09-14 19:16:12

据了解,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早想申请取得液化、压缩气体的生产许可证,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通过。首钢的例子只是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热心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曹妃甸区特种设备检验一直是各企业的“心病”。

将军后代合唱团曹妃甸专场演出

2015-09-07 09:18:09

8月27日,一台不同寻常的演出在曹妃甸首钢京唐公司厂前公寓广场举行,由85位开国元勋后代组成的“将军后代合唱团”,用激昂的演唱、精彩的朗诵,拉开了“将军后代合唱团——走进曹妃甸”专场演出的序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