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领导就路北区韩城镇供热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9-15 19:34:28  责任编辑:常方圆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单宇)9月14日下午,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住建局、路北区政府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市规划局、热力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分管负责同志,深入路北区韩城镇,就该镇供热工作进行调研。

    李国忠实地察看了西郊热电厂三期工程现场和韩城镇供热锅炉现场,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路北区政府汇报了韩城镇供热工作有关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市住建局汇报了利用西郊热电厂三期工程余热解决韩城镇供热谋划情况。就市区供热工作及韩城镇供热工作,李国忠指出,供热部门在市区供热工作上一定要心里有数,全盘考虑,既要保证供热万无一失,又要保证热源留有余量,切实把供热问题研究好,把供热账算好;在韩城镇供热问题上,要切实研究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好西郊热电厂循环水余热,在涉及特许经营的问题上,该审批的审批,该授权的授权,本着谁投资谁受益、保证环保的原则,进行深化研究,住建及其他各部门在这一问题上要全力支持,依规办理相关手续,切实把事情办好。

相关新闻

唐山出土的滦河流域石雕人像考古成果发布

2015-09-15 19:31:35

滦县出土滦河流域石雕人像,证明在兴隆洼文化和赵宝沟文化时期,滦县就处在这一文化区系的中心地带,凸显出燕山南北、长城地带古文化区系的重要地位。

唐山迁西上半年农民人均现金收入4274元 同比增长18%

2015-09-15 15:57:59

近日,迁西县在推进城乡等值化进程中,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产业发展平台,调整优化城乡产业布局,形成了农业产业化、工业基地、旅游业等产业支撑,促进了农民增收。

唐山路南区质监局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5-09-15 15:57:06

近日,唐山路南质监局结合“9月质量月”活动,由唐山路南质监局领导分别带队,分3个执法小组,出动检查人员100人次,对辖区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的食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三大领域的质量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目前,共检查食品生产企业13家、重要工业品生产企业15家、商场超市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2家,发出整改通知书5份,排除质量安全风险隐患15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