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召开庆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大会 丁绣峰讲话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9-11 22:57:43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召开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大会

  丁绣峰出席并讲话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刘鸿远)9月10日,唐山召开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大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民,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出席会议。副市长高瑞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和少先队员代表深情的献词中拉开帷幕。丁荣进宣读了2015年唐山市十佳教师、中小学名师和首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上台领奖。

  丁绣峰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十佳教师和中小学名师、名校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唐山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唐山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三尺讲台,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探索创新,将满腔热情倾注到教育事业当中,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尊重。

  丁绣峰指出,当前,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唐山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今天的教育就是明天的生产力、竞争力。唐山要抢抓机遇、转型发展、再创辉煌,归根结底要靠人才、靠教育。我们要更加注重教育优先发展,更加注重教育均衡发展,更加注重打造唐山教育品牌,更加注重提升教育服务转型发展的能力,全方位提升教育水平,让教育引领唐山转型跨越、再创辉煌,让我们的城市因教育而变得更有内涵、更有底蕴、更有品位、更富活力。

相关新闻

沧州南皮县90余万元表彰优秀教师

2015-09-11 22:52:36

南皮县政府拨款90余万元对1个高考成绩先进单位,9个教学质量先进单位,2个教学质量进步单位以及在高考、中考、全县小学统考中教学成绩突出的104名先进个人、19名优秀高中班主任、20名第四届“双十佳”(十佳校长、十佳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两小时就收到800元谢师话费 老师叹息怕过教师节

2015-09-11 19:59:05

”  “袁老师,节日快乐,我是××的妈妈,送花不实在,给您充了话费,还请您多关照我们家××。”  “袁老师,教师节快乐不知道您喜欢什么,只好充点话费聊表心意,请您不要见笑。

教师节网友热议老师最爱口头禅 盘点外国老师们口头禅

2015-09-11 16:58:24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昨天是教师节,也勾起了很多人对学生时代的回忆。日前,微博上“老师口头禅”的话题迅速蹿红,不少网友跟帖吐槽自己学生时代经历的老师口头禅。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