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就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9-10 20:37:40  责任编辑:侯猛

  市领导就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郑芃芃)9月9日,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南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路南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李国忠一行先后察看了中轴线广场北侧服务区项目、龙山阁项目、龙山南侧主轴景观桥项目、热带植物馆项目、国内园项目、低碳生活馆周边道路及绿化项目、跨青龙河北侧桥项目、国际园项目的建设现场,并就各个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上,李国忠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世园会筹备工作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度和协调解决。李国忠指出,当前,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已经由外部工程施工过渡到内部装修的关键阶段,相关各部门、各单位都应重视起来,不可有丝毫的懈怠与迟缓,一定要拿出一种超常的实干精神,争分夺秒,加快大剧院、热带植物馆、会展中心等重点项目的内装进度。要倒排工期,破解难题,全力推进国内园、国际园各展园的工程建设及园林布展工作;要精心规划设计,严格挑选展品,充分展现地方特色、先进技术、绿色理念、建筑风格等,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按期优质完成。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加快工作进度,及时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推进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核心区4座景观桥梁下月将惊艳亮相

2015-09-08 21:02:37

世园会核心区景观桥梁工程开始进行梁板吊装施工,整体工程预计10月底竣工。

唐山路北区举办迎接世园会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5-09-07 08:56:13

作为打造文化路北“陡水芬芳文脉长”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8月28日—9月5日,由路北区政协主办的“迎世园各界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李明久艺术馆开展。

世园会邢台展园方案通过

2015-08-28 15:39:28

8月26日,邢台市报送的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下简称世园会)邢台展园设计方案通过审核,进入施工筹备阶段。

焦彦龙冒雨赴世园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图)

2015-08-27 11:21:11

(记者 李响)8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冒雨赴世园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各有关单位及项目业主要抢抓工期,保证质量,抓好细节,全力推进,确保世园会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工。

遵化农民的美丽梦想: 邀约丁香紫 入梦世园会

2015-08-25 09:08:20

    融融阳光下,130多亩、1万棵开满花朵的丁香呈现在眼前,花开浓烈,香气袭人,仿佛是一个童话之境。“邀约丁香紫,入梦世园会。唯愿丁香花开凤凰城。”这是遵化农民吴树宝的一个美丽梦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