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奋力打造与国家级开发区相匹配的产业高地

2015-09-06 11:02: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中视广联数据基地、唐山启奥科技有限公司、唐山陆凯科技有限公司、唐山专用汽车项目和华洋自动化、亨达电子、晨旺科技等项目选址现场。在与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后,就做好下步工作,丁绣峰强调,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展现新作为,增创新优势,奋力打造与国家级开发区相匹配的产业高地。

    丁绣峰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奋力打造与国家级开发区相匹配的产业高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王昊)9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到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展现新作为,增创新优势,奋力打造与国家级开发区相匹配的产业高地。副市长曹全民一同调研。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中视广联数据基地、唐山启奥科技有限公司、唐山陆凯科技有限公司、唐山专用汽车项目和华洋自动化、亨达电子、晨旺科技等项目选址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在与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后,就做好下步工作,丁绣峰强调,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展现新作为,增创新优势,奋力打造与国家级开发区相匹配的产业高地。要明确高新技术产业定位,选准主导产业方向,严格项目准入门槛,加快培育壮大优势产业。要聚焦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聚集,进一步强化项目核心意识,加大招商力度,把所有精力、所有资源向重点项目倾斜,尤其要抓住企业家队伍这个关键,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实现做大做强。要树立底线思维,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项工作,全力做好回迁房安置和房地产开发后续遗留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以创新务实精神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推动高新区实现大发展、展现大作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开发区公安分局夜查公共场所

2015-09-02 15:26:49

为迎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消除治安隐患,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8月26日晚8时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邯郸经济开发区形成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链

2015-09-02 11:00:41

近年来,邯郸经济开发区围绕科技创新创业,逐步形成了“创业苗圃(DCT创业空间)+孵化器(才智港园区、文化园区等孵化园)+加速器(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产业链条和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

廊坊开发区一重大火灾隐患销案

2015-09-01 15:17:02

8月28日,历经一个月的整改,廊坊开发区四方工艺品有限公司重大火灾隐患成功销案。整改期间,廊坊开发区消防大队多次主动上门开展火灾隐患跟踪服务,积极为该单位出点子、想办法,帮助该单位制定整改方案。

张家口开发区社区全天候为民服务

2015-09-01 11:28:20

8月16日,张连祥办完居住证明后高兴地说。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南站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社区打破8小时工作制,全天候为居民提供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