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7月农村环境整治33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镇(乡)村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8-26 10:12:37  责任编辑:侯猛

  7月份农村环境整治:25个单位被批评33个单位受表彰

  路北区唐通公路路段被第二次通报批评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刘丽辉、战鹏)近日,经各县(市)区自查上报、唐山市提升办暗访抽查及对群众举报进行核查,下列25个单位被评为7月份农村环境卫生最差单位(部位),33个单位被评为7月份先进镇(乡)、村。

  最差村庄:遵化市兴旺寨乡兴旺寨村,滦南县东黄坨镇郑庄子村,滦县茨榆坨镇张塔坨村,迁西县兴城镇西庄村,玉田县林西镇白庄子村、郭家屯乡刘新庄村,乐亭县姜各庄镇后龙庄村,曹妃甸区唐海镇王凤坨村,路南区稻地镇桥西村,丰润区杨官林镇商各庄村,开平区开平镇欢套村,古冶区卑家店乡李庄子村,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女河办事处三女河村。

  最差集贸市场:滦南县温庄集贸市场,滦县老站集贸市场,迁西县新店子集贸市场,丰南区柳树瞿阝镇西河市场。

  最差道路(河道):遵化市娘娘庄乡东风河河道,乐亭县姜各庄镇后龙庄村委会西侧道路段,曹妃甸区三农场杨柏线至三队路段,路北区唐通公路路段(第二次通报批评),钱营镇中南阳村至后打弓庄村道路,丰润区丰董公路路段,芦台经济技术开发205国道北坡西董路段,汉沽管理区205国道城区路段。

相关新闻

抗战时期白求恩在唐县筹建卫生学校 百名学子突围遇难

2015-08-26 09:55:31

在太行山深处,有一处“金秋红叶红似火”的地方——白银坨,这里是保定市民秋季赏红叶的最佳去处。但谁能想到,在74年前,这里却发生了悲壮的一幕,白求恩学校150多名学子在这里被日军包围,在突围中不幸遇难。

邯郸武安马店头卫生院公共卫生费已发放

2015-08-25 09:55:49

自专款2015年7月30日到马店头卫生院账户上,先后分两批次发放到村医手中,时间为2015年7月31号至8月1日。不存在马店头卫生院截留公共卫生经费问题,村医所反映的问题是在经费未到马店头卫生院账户之前,卫生院已通过与村医沟通解释后达成共识。

衡水市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启动

2015-08-25 09:04:45

据了解,该市按照“清扫—冲刷—洗扫”三位一体的机械清扫保洁作业模式,对市区主干道每天洒水除尘不低于6次,对环保监测点周围街道洒水做到不间断。安排车辆每天对市区各垃圾站(压缩站)的垃圾实行定时定点清运,保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10月底前石家庄新增39所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

2015-08-24 17:16:02

今年10月底前,我市将在正定、晋州、藁城等17个县(市)区创建39所“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探索实行基层首诊、双向转诊制度,为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向上级医疗机构转诊的绿色通道,为上级医疗机构恢复期患者入院进行康复治疗提供便利条件。

石家庄市年内新增39所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

2015-08-24 10:23:22

今年10月底前,石家庄市将在正定、晋州、藁城等17个县(市)区创建39所“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