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开平警方破获非法制造贩卖弹药案

来源:唐山晚报  2015-08-12 09:31:31  责任编辑:侯猛

  开平警方破获非法制造贩卖弹药案

  缴获自制铅弹7500余发

  近日,在唐山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与网安大队密切配合,破获一起非法制造、贩卖弹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不同口径自制铅弹7500余发,用于制造铅弹的钢制模具3套,铅丝3捆,铅弹下脚料25公斤,以及用于非法制造铅弹的工具50余件。

  今年7月份,开平公安分局民警在办理一起藏匿枪支并非法购买铅弹案件过程中,通过深审细挖,获取了其在网上非法购买并通过快递公司邮寄铅弹700余发的线索。刑警、网安大队随即成立专案组,彻查案件线索。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专案组发现山东省潍坊市的王某、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民警立即奔赴潍坊,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经过连续数日的蹲守布控,于8月4日在潍城区某网吧内将王某、惠某二人擒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惠某对今年5月至今制造铅弹,并通过网络贩卖铅弹数十次的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其交代,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对他们制造铅弹的出租房进行搜查,缴获未经销售的不同口径自制铅弹共计7500余发,用于制造铅弹的钢制模具3套,铅丝3捆,铅弹下脚料25公斤,以及用于非法制造铅弹的工具50余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惠某已被押解回唐,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华、方雪静、魏伟、宇慧)

相关新闻

衡水驻赣战士遇歹徒抢夺枪支弹药 巧斗歹徒立二等功

2015-08-05 09:59:46

解放军驻赣某部战士李旭今年23周岁,原籍我省衡水桃城区,原本就读于江西南昌理工大学,为了圆自己的军人梦,2013年9月他毅然参军。进入军营,李旭刻苦训练,踏实肯干。今年1月31日,他在处置一起歹徒袭击营门、企图抢夺枪支弹药事件时,临危不惧巧斗歹徒,荣立个人二等功。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案开审 被控非法持有枪支弹药

2015-07-25 11:05:34

24日,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连子恒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一案。

洛杉矶警方在一住宅内发现1200支枪及2吨弹药

2015-07-21 17:38:48

洛杉矶警方在该市一栋住宅内发现一个贮藏有1200支枪支及2吨弹药的军火库。据悉,当地警方从住宅和仓库中查获各类枪支逾1200件,其中许多武器从未被使用过,有些武器还贴有价格标签。

辽宁舰官兵训练秘照曝光 俏丽女弹药兵露真容

2015-07-21 09:32:27

海军辽宁舰举世瞩目、举国关注,很多舰员经过媒体的报道成了“明星”。辽宁舰上的经典背影——“航母style”,右侧的就是起飞助理陈小勇。辽宁舰航行期间,担负瞭望值更的女舰员柴彤警惕地观察着周边海域。

河北开展非法枪支弹药收缴行动 衡水已缴获1439支

2015-07-16 21:22:49

自6月24日以来河北各地公安机关持续开展非法枪支弹药收缴行动,并严厉打击涉枪违法犯罪活动。其中,衡水市侦破的特大网络贩枪案,单案缴枪数量和抓捕人数省内最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