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开展环保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7 08:54:33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建伟)日前,乐亭县开展了环保专项治理行动。此次行动将完成重点企业污染源治理、燃煤污染治理、扬尘污染治理、面源污染治理、关停取缔污染企业5项治理,共25个大项106个单项治理任务。

  据了解,行动中该县将适时启动环保约谈机制,实行环保考核“一票否决”。环保、公安、城管、住建、质监等部门将深入开展环保大检查、“利剑斩污”专项行动,依法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实施高限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部门。同时,坚持专群结合,发挥新闻媒体、人民群众和社会组织的监督作用,并对严重污染环境的单位予以公开曝光。同时实行有奖举报,做到逢举报必查,件件有回音,一经查实立即兑现奖励,形成全民支持、参与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

相关新闻

廊坊副市长王曦到大城检查指导防汛和环保工作

2015-07-23 11:06:20

王曦一行先后到大城县子牙新河和贾口洼等地,现场听取了大城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进行部署。在随后召开的环保工作座谈会上,王曦听取了大城县废塑料废五金行业整治有关情况的汇报。

环保部:31个省份均实现2014年度污染物减排目标

2015-07-22 18:20:10

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环保部今日发布2014年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八家中央企业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情况考核的公告。经考核,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中石油、中石化、华能、大唐、华电、国电、原中电投、神华8家中央企业均实现年度减排目标,认定为通过考核。

唐山市环保局根据举报线索严查非法排污

2015-07-21 15:22:19

近期,唐山市环保局连续开展攻坚行动,处罚了一批违法排污企业、关停了一批治理不达标的企业、取缔拆除了一批不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这些行为应当引起百姓关注,希望广大市民提高自身环保意识的,杜绝各类污染环境的行为,为早日实现唐山的碧水蓝天共同努力。

石家庄市“保护母亲河”环保公益活动启动

2015-07-21 11:27:28

昨日,团市委启动了以“携手保护母亲河,青春建功中国梦”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号召全市广大青年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积极投身到“保护母亲河”的环保公益事业。

邯郸通报二季度环保执法情况 100家企业单位受处理

2015-07-21 08:21:55

近日,邯郸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环境违法行为“六个一批”情况的通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