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唐卫生事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在唐山签署(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4 23:56:36  责任编辑:孙婷

《京冀唐卫生事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在唐山签署(图)

    7月24日上午,《京冀唐卫生事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在唐山签署,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赵玉山/摄)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唐山电(么佳)7月24日,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及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在唐山共同签署了《京冀唐卫生事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以后,京冀唐地区间的医疗卫生协作将更加密切,卫生事业领域的协同发展将进入规模化发展轨道。

    根据协议,京冀唐的卫生事业将在扶持曹妃甸区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支持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建立健全分级诊疗制度、开展远程医疗服务、加强公共卫生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本次合作除了在传统的医疗服务领域外,还扩展到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妇幼卫生保健以及远程医疗服务。并将着力打造“互联网+”概念,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推进京冀唐地区间在医疗领域的合作。

相关新闻

“京津冀关爱乡村女孩”活动走进保定

2015-07-24 23:15:56

今天上午,“北京市幸福家庭大讲堂”走进保定暨“京津冀关爱乡村女孩”专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定市涞水县涞水镇南王庄村举行。此项活动是由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和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主办。

京津冀纺织类非遗传承创新研讨会召开

2015-07-24 09:15:38

近日,由京津冀三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和天津工业大学举办的京津冀纺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研讨会在天津召开。

兴隆开展“牵手京津冀 欢乐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

2015-07-20 10:40:18

7月10日晚,兴隆县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这是由兴隆县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县文联发起的“牵手京津冀 欢乐进万家”活动的首场演出。

京津冀万名游客狂欢邢台泼水节(组图)

2015-07-20 08:40:54

7月18日,在河北省邢台县云梦山旅游景区,游客和一群身穿傣族服装的姑娘泼水狂欢。当日,河北邢台云梦山第八届泼水节开幕,吸引来自京、津、冀、晋、鲁、豫等周边省市上万名游客参加,人们相互追逐嬉戏泼水狂欢,尽情享受泼水带来的清凉和欢乐。据悉,该景区被誉为“北方九寨沟”,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已经成为云梦山的文化符号之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