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北京越野车“别”轿车致5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7-05 20:27:14  责任编辑:侯猛

  中新社北京7月5日电 (记者杜燕)5日早,位于北京南部的房山区,一辆越野车“别”了一辆小轿车,两辆车发生接触后失控撞向路边公交车站,造成4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北京市交管局官方微博“北京交警”5日通报称,6时20分许,在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城关街道顾册村北,一辆京P号牌丰田小客车与一辆冀A号牌菱帅小客车发生接触后,两车失控撞向路边公交车站。

  根据《新京报》报道,京P号牌丰田小客车是一辆越野车,别了一辆冀A号牌菱帅小轿车,小轿车躲避时撞倒多名路人,而失控越野车冲上公交站台,撞倒一人。

  “别车”又称故意别车行为,属于开“斗气车”的一种。一般指前车故意阻碍后车通行,或者后车在超车过程中故意阻碍被超车辆正常行驶,事故一般为相互刮蹭,也有导致被“别”车辆翻车、撞车等严重交通事故,危及生命安全。近年来,因别车而发生的交通事故层出不穷,已对行车安全构成了威胁。

  在此次事故中,“北京交警”通报指出,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此外,一名50来岁的受伤男子被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北京交警”表示,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抢救伤者并开展工作。目前,两车司机己被控制,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相关新闻

肇事方勇于担当受害方通情达理 三河一场车祸撞出一段佳话

2015-07-03 09:31:17

三河市,一场车祸摆在两个普通农家的面前时,在事故处理上,肇事方责无旁贷地去担当,受害方也处处为对方着想,两个都有着宽厚、朴实家风的家庭不仅圆满解决了车祸,还处得如亲戚一样。

男子欲骗保还债 杀死流浪汉并焚车伪造车祸现场

2015-07-02 17:03:47

被烧毁的不仅是面包车,车上还有一个人被烧得面目全非。(视频截图)  警方最后发现了刘某的踪迹,并在东北将其抓获。”  刘某在河北找到了一个流浪人员,并将其带到现场,用安全带将其勒死,又纵火烧车,制造车毁人亡的假象。

韩国旅游团吉林车祸遇难人数升至10人

2015-07-02 09:11:53

据吉林省集安市相关部门通报,截至7月1日21时,发生在吉林省集安市凉水乡境内的交通事故已导致10人遇难。7月1日16时,吉林延吉新世纪旅行社一辆大巴车从延吉市前往丹东市途中,在集丹公路52公里处外岔大桥发生事故,掉至桥下。

弟弟遭遇车祸失去知觉 哥哥按摩五年“唤醒”植物人

2015-06-29 17:34:50

(通讯员杨若玲记者王万盈)5年前,因为一场事故,年过四旬的弟弟成了植物人。因为他们的悉心照顾,5年来,弟弟的身上没有出现过一处褥疮、湿疹,也没有出现因为长时间卧床而出现肢体变形、肌肉萎缩等情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