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赴曹妃甸调研侨资侨属企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6-19 15:56:47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李海燕)6月18日,唐山市政协副主席苏春生带领部分港澳台侨界别政协委员,赴曹妃甸就侨资侨属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环境保护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曹妃甸中小企业产业园区,先后视察了两家侨资侨属企业:河北文丰实业集团和唐山市华新电缆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市场问题、人才培养、创业环境等进行交流。

  苏春生一行对侨资侨属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经营理念十分赞赏。苏春生指出,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必须有为。要实现企业的真正发展,必须敏锐把握市场、做好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侨资侨属企业要继续创新经营理念,注重各类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希望全市各级侨资侨属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们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侨资侨属企业的支持力度,真诚为企业牵线搭桥。

相关新闻

优质服务 提升品质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营业二班副班长梁凤敏侧记

2015-06-19 15:55:17

作为一名窗口服务人员,如何才能做到始终坚持“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真正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1月26日,记者采访了国网唐山供电公司营业二班副班长梁凤敏,探寻公司劳动模范成长的“秘诀”。

唐山路南检察院开展“送法进校检务观摩”主题活动

2015-06-19 15:55:13

近日,路南区人民检察院以菜市小学为试点进行了“送法进校,检务观摩”的主题活动。6月8日,菜市小学的孩子们走进了路南区人民检察院的政务公开大厅,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了检务工作职能和工作情况。

唐山丰南科技创新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

2015-06-19 15:54:18

近年来,丰南区按照“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思路,通过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科技服务、科技引领等举措,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

唐山玉田刘现庄为村民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2015-06-19 15:53:19

 6月15日下午,玉田县鸦鸿桥镇刘现庄村村委会格外热闹,村民们络绎不绝地来到这里,领取白糖、茶叶等防暑降温用品。今年,这村花费近2万元,为643户村民购买了白糖、茶叶,由于端午节临近,还同时购买了粽子,让村民高高兴兴地消夏、过节。

用青春与奉献书写精彩人生
——记唐山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检修一班班长邢东宇

2015-06-19 15:52:27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是熟识邢东宇的人对他的评价。从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把这当作工作信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