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立到陶瓷企业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6-17 16:13:03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志远)6月16日,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立在市工信局、工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我市陶瓷发展的问题,深入到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隆达骨质瓷公司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向企业家了解当前的陶瓷发展形势以及企业有何新的想法和急需政府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

  参观完两家陶瓷企业的生产车间及展厅后,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建立听取了各位企业家关于发展振兴陶瓷业的工作汇报,与会企业家纷纷发言,中肯地提出了加快陶瓷发展的有效办法和企业所面临的多种制约因素。

  刘建立指出,陶瓷企业要进行转型、兼并、联合、重组,政府和职能部门要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政府和企业要同心同德,引导服务企业发展。企业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创新能力,分区域经营,实现产业规模化,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推动陶瓷工业发展,为做强我市这一传统经济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唐山公交新添一批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图)

2015-06-17 16:03:34

6月16日,在河北唐山公交总公司风井枢纽站内,数辆新型纯电动公交车整装待发。日前,首批13辆单次充电可连续行驶200公里的纯电动公交车在唐山公交总公司10路公交线路投入试运营。

唐山一小区楼内电缆起火 高层浓烟滚滚(图)

2015-06-17 16:01:37

昨天上午,凤凰世嘉某楼电缆井内电缆起火,冒出浓烟。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上午10时20分许,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凤凰世嘉某楼发生火灾。

唐山丰南集中整治摩托车违法 1小时查扣12辆

2015-06-17 15:52:18

近日,丰南交警大队在交通早高峰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仅1小时便查扣了12辆摩托车。

女子与男网友见面被偷钱骗物 唐山民警循踪擒嫌犯

2015-06-17 11:29:36

近日,市民李女士报警称,其在高新区某烧烤店被一男子盗窃现金2200元,并被该男子骗走手机1部。根据现场调查情况,唐丰路派出所民警经广泛摸排,于6月5日获取线索,一体貌特征与嫌疑人相似的人曾在路北区公安分局东窑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杜某对其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

唐山提升办暗访:丰润镇整洁干净 泉河头脏乱差

2015-06-17 11:23:51

丰润镇环境卫生整治和禁烧工作效果明显,泉河头镇一些村庄环境卫生脏乱差并有焚烧垃圾现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