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在曹妃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6-03 15:38:52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考察曹妃甸煤炭码头二期项目、开滦动力煤项目。本报记者闫军摄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记者孙美)近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利用三天时间,到曹妃甸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他强调,曹妃甸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大力弘扬苦干实干精神,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努力把曹妃甸打造成为东北亚经济合作的窗口、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尽快成为全省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的增长极。

相关新闻

单独二胎政策实施一年 唐山申请夫妻不足两成

2015-06-03 10:44:39

唐山单独二胎政策放开后,许多符合政策的年轻夫妻有了生二胎的想法,但仔细思量,生二胎之后面临的经济压力、时间成本、个人精力让人望而却步,许多年轻人感慨二胎“生不起”。记者了解到,目前唐山符合单独二胎政策的年轻父母有近10万对,但截至今年4月底申请二胎指标的只有12344对,占符合政策比例不足两成。

唐山市老洋房孤独的百年守望

2015-06-03 10:40:43

解放前,洋房子见证了早期唐山煤矿先进技术在中国的影响力。解放后,随着外籍矿师回国,洋房子由开滦矿务局管理和使用。1976年,唐山遭遇大地震,洋房子也遭到重创。

中高考期间唐山环保部门将严控建筑噪声排放

2015-06-03 10:34:38

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备考、应考环境,唐山市环保部门将严控噪声污染,对违规建筑施工单位,除责令改正外,还将依照有关环保法律法规从严从速处理。按照《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建筑噪声排放监管工作的通知》,自6月1日至23日,在唐山市建城区及各县(市)区建城区范围内的所有建筑施工项目,夜间(指晚20点至次日早上8点之间的期间)禁止一切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6月6日至8日高考期间,6月20日至22日中考期间,位于各考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必须停止施工。

有利于唐山完善综合交通体系、拉近与京津的时空距离、扩大双向开放。

2015-06-03 09:48:01

有利于唐山完善综合交通体系、拉近与京津的时空距离、扩大双向开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