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久宗赴丰南区督导唐曹铁路征拆工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5-27 15:27:43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杜庆君)5月26日,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带领市财办、市发改委、市铁路办、市国土局、市综合督导局负责同志,到丰南区现场督导唐曹铁路征拆工作。

  王久宗一行来到位于丰南区的唐曹铁路尖字沽乡、唐坊镇等地征拆现场进行督导,听取丰南区、曹妃甸区、南堡开发区、唐曹铁路公司及有关部门关于征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铁三院和市直有关部门、施工单位关于地勘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征拆有关问题,就强力加快征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久宗在丰南区主持召开的唐曹铁路征拆督导会上强调,唐曹铁路是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一条经济线、生命线,唐曹铁路建设作为今年铁路建设的重中之重,要突出落实好交地、拆迁、物勘工作重点,抢时间,推进度,强力推动唐曹铁路建设。各涉铁相关县区政府及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继续加快项目进度,强化各项主体工作的落实,按照施工时间节点要求,加大做好征拆现场和施工进场的各项准备工作。

  王久宗强调,要集中时间和精力,突出完成有关拆迁任务;要提前工作,早做准备,打好征拆工作重点突击战,依法依规做好对“钉子户”的拆迁工作,丰南区及涉铁镇、村沿线的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各级责任,要在短时间内攻坚克难加快拆迁力度。相关县区及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各方面协调力度,强化基层一线征拆重点工作,杜绝征拆工作中拖、等、停等消极怠工现象的发生,扎实盯紧征拆现场,要排除一切干扰,保证施工顺利进行,按时完成唐曹铁路建设工程的关键性节点,确保唐曹铁路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征拆重任。

相关新闻

民建唐山市委赴湖北调研

2015-05-27 15:26:26

近日,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带队,赴湖北武汉、黄石调研。

唐山边检站码头一线设立边检勤务室前移服务(图)

2015-05-27 15:15:38

按照警务实战化要求,唐山边防检查站紧密结合京唐港口岸实际,在码头一线设立了4个边检勤务室,每个勤务室都具有24小时办理船舶入出境手续、签发证件、港区巡查、情报调研、执法办案和便民服务等多项功能。

唐山大挂车相撞车头变形司机被困 消防破拆救援(图)

2015-05-27 15:08:26

日前,唐山市丰润区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致两名驾驶人被困。唐山消防丰润中队闻警而动,将司机救出。

唐山保定等6城市划为京津冀治霾核心区

2015-05-27 14:53:29

北京、天津、唐山、廊坊、保定、沧州六市将建立统一的空气重污染预警会商和应急联动协调机构,逐步实现预警分级标准、应急措施力度的统一,共同提前采取措施,应对区域性、大范围空气重污染。

唐山嘉苑二期交房4年没房本 责成办理

2015-05-27 10:23:0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嘉苑二区交房4年 房本办不下来”的问题,唐山市汉沽管理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汉沽管理区住建局已责成唐山市华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前,办理发证前所有相关手续,7月初将陆续办理房屋产权登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