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领导就世园会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5-15 18:31:13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单宇)5月14日下午,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世园会服务区、停车场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李国忠依次察看了世园会10个服务区和6个停车场项目现场,并就各个项目的规划、建设以及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接下来召开的世园会服务区、停车场项目建设调度会上,李国忠认真听取了南湖管委会关于世园会服务区、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就各个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李国忠指出,对于世园会而言,服务区、停车场的建设非常重要,必须高度重视起来,要切实规划好,注重效果,体现出档次,体现出功能,体现出对游客的方便来,与此同时,还要切实将标识标注好,要让游客一目了然,一到现场就知道哪里是停车场、哪里可以方便,哪里可以小憩。在停车场的规划与建设上,李国忠还强调,要切实谋划好世园会以外的备用停车场建设,不仅让游客的车辆在世园会以内可停,更要让游客的车辆在世园会以外也可以停,从而保证世园会举办期间道路的畅通,减少交通拥堵现象发生。

相关新闻

2016唐山世园会城市主题馆主体已完工

2015-05-15 10:19:32

唐山市南湖生态城管委会强力推进世园会主场馆之一—综合展示中心(城市主题馆)建设,目前主体已完工,内外装修基本完成。

民进唐山市委到世园会建设现场调研

2015-05-13 14:51:30

近日,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方带领民进调研组到世园会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杨方一行先后参观了世园会指挥中心、综合展示中心、唐山大剧院、低碳生活馆、热带植物馆等场馆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听取了世园会筹备、建设工作情况介绍。

唐山路北区开展道路绿化提升工作献礼世园会

2015-05-12 00:12:47

日前,唐山市路北区重点道路绿化以及道路外跨绿地景观提升工作已全面展开。

秦皇岛市与唐山洽谈旅游合作 加强世园会推介

2015-05-05 16:07:28

4月29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在唐山举行,秦皇岛市旅游局派出人员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唐山市旅游局洽谈旅游合作,欲借邻市的这次世界级盛会的东风,为秦皇岛市旅游市场带来更多客源。

唐山路南召开世园会筹备攻坚年动员大会

2015-05-05 15:54:37

4月27日,路南区世园会筹备攻坚年动员大会在区机关大礼堂召开。会议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区上下要以临战精神,打好四大攻坚战,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坚决夺取世园会筹备工作的全面胜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