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奔驰女司机被吐槽开车技术差 喊朋友报复对方(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5-05-05 18:35:39  责任编辑:侯猛

奔驰女司机被吐槽开车技术差 喊朋友报复对方

  “技术差就不要开车嘛!” 为这句话人也遭了车也遭了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本应该是大家开开心心出游的日子,但当天在沙坪坝区天星桥一个小区内,两辆车错车时,由于道路狭窄迟迟错不开,男司机对女司机吼:“技术差,就不要开车嘛!”事后女司机气不过,倒回来动脚踢了男司机的车,双方还发生了抓扯。经过多次调解,双方达成谅解,昨日,女司机赔偿了200元,男司机也道了歉。

相关新闻

婆媳关系不和 媳妇为报复出租婆婆已售房屋涉诈骗

2015-04-27 15:23:06

董某住在婆婆的房子里却与婆婆长期不和,2008年婆婆将自己名下房子出售,为了报复对方,董某伪造出租房屋证明多次将婆婆出售的房子再出租,并骗取钱财。2008年,董某的婆婆将自己名下的房屋出售,在此房屋居住的董某与其丈夫在明知此房出售的情况下拒不搬出并长期滞留。

安以轩被小猫咬手指 “报复”对方张大嘴搞怪(图)

2015-04-25 12:55:42

今日下午,安以轩通过微博晒出一组与小猫互动的搞怪照,并留言称,“以咬还咬”。照片中,小猫调皮咬住安以轩手指,而安以轩则在小猫背后张大嘴做“回咬”动作,看起来十分有趣。安以轩微博截图

传菜员因偷顾客手机被开 为报复结伙偷老东家

2015-04-18 10:18:44

因偷拿顾客的手机被餐厅开除,90后小伙邓某觉得有些不甘心,被“炒鱿鱼”后,他与人结伙两次潜入老东家偷东西。近日,因涉嫌盗窃罪,邓某与同伙杨某被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欲报复错将他人孩子拐走 任丘六岁男童被掳又送回

2015-04-16 10:30:28

2月24日下午2时,任丘市议论堡乡孙家务村6岁男孩小伟(化名)外出买零食,一去不返。家长立即报警,25日一早,男孩被找到。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任丘警方日前将涉嫌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抓获。

孕妇赶场打麻将被电话召回 往老公鞋里灌水报复(图)

2015-03-30 18:16:03

“中午趁他睡觉的时候,把他每双鞋里都倒了水。原来,何小姐要从咸宁来武汉打麻将,车子上了高速了,却硬被老公打电话召回,于是“怀恨在心”,在老公的鞋子里灌了水。”何小姐说,她一边在客厅转着圈一边想主意,看见外面还在下雨,客厅门口摆着老公的鞋子,于是来了灵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