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领导赴曹妃甸督导治理超限超载工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4-30 16:25:22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记者李海燕)4月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曹妃甸区实地督导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

  贾文雅一行现场观摩了曹妃甸通用码头、矿石码头等重点港口企业物流运输及源头治超监管情况,并就如何解决当前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企业、曹妃甸区、丰南区、滦南县等部分县区负责同志进行督导座谈。

  在认真听取了各相关企业、部分县区就履行市政府通告、落实全市治超工作会议表态发言后,贾文雅指出,全市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攻坚行动动员会议之后,短短几天时间内,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重拳出击,特别是从源头上治超已成为共识,整治工作效果明显。

  贾文雅强调,市政府对于治超工作的决心不会变,对于毫不放松地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态度坚决。全市上下要采取超常举措,坚决打赢治超工作攻坚战,确保治超工作不放松、不反弹,彻底铲除超限超载这一痼疾。曹妃甸作为全市治超工作的风向标,在接下来的5、6两个月的集中攻坚行动中,要切实抓好源头管控,从源头抓起,一治到底,为全市治超工作打开突破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迅速行动、从严执法、铁腕治超,采取雷霆之势,打一场彻底的攻坚战,不达目的决不收兵。

  贾文雅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上下形成浓厚的治超攻坚行动宣传氛围。要通过声势浩大的治超行动,让所有超限超载车辆无路可走,切实保护全市道路桥梁完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承德集中展开春季治超专项行动 严防超限超载车辆上路

2015-04-16 11:00:40

从市交通部门获悉,为防止春融期间超限超载车辆对公路的损害,4月1日起至5月底,全市集中开展春融期治超专项行动。

李忠卿:治理超载何须设定时间表?

2015-04-03 09:01:37

我们认为,治理超载超限不是短期行为,只有常抓不懈,持续高压,才能形成震慑力。即便设定了时间表,也不该大呼小叫,唯恐别人不知,可见,做好保密工作很有必要,免得被人钻了空子,还被质疑有作秀之嫌。

南皮县开展“利剑”行动 严厉打击违法超载行为

2015-04-02 23:58:15

近日,沧州市南皮交通路政与交警联合执法,在国道G104线路段开展治超“利剑”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行为。

唐山丰南交警夜间查获货车超载行为10起

2015-04-01 23:30:21

丰南交警大队根据上级部署,开展货车超限超载夜查统一行动。丰南交警大队表示,该大队将联合交通、路政等职能部门,形成治限治超、打击各类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长效工作机制,经常性地开展查处行动。

浙大副校长车祸案中案开庭:货车司机质疑超载率

2015-03-26 09:19:15

(记者 赵小燕)去年6月,杭州绕城高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浙大副校长吴平在事故中身亡,而与其驾驶车辆相撞的是安徽司机汪国财驾驶的载货牵引半挂车。经称重,汪国财驾驶的半挂货车车货总重54.49吨,实载36.66吨,而核定载质量27.7吨,超载率32.34%。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