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军就二环路唐山动物园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4-23 17:38:09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刘鸿远)4月22日,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就二环路、市动物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实际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竣工,为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让城市建设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市人民。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参加现场办公。

  陈学军实地察看了市动物园项目,二环路开平区周赵庄津山铁路桥、路北区韩城镇嘉美水产路段施工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学军指出,二环路作为世园会的配套工程项目,是确保世园会期间交通畅通的重要节点性工程,对展示唐山城市形象、方便人民出行、缓解世园会期间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通车。

  陈学军强调,要本着一切往前赶的原则,按照工程推进的步骤要求,明确时间节点,一着不让地抓好落实。要坚持以民为本、城建惠民,依法依规做好土地征拆工作,切实做到阳光透明,为工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二环路沿线两侧的规划和管控,加快实施绿化提升,严禁私搭乱建行为。各相关企业要顾大局、讲奉献、多参与、多支持,抓紧完成通信、电力、燃气、热力等相关管线的拆改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就市动物园项目建设,陈学军强调,市动物园项目既是今年为群众办的实事工程之一,也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点项目,必须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开放。要注重形象设计,突出历史气息和文化特色,确保美观新颖、紧跟时代潮流。要强化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百年工程。要完善配套设施,谋划建设好游客中心、树阵停车场等服务设施和园内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为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创造便捷、舒适的休闲环境。

  会上,李国忠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相关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二大队唐山市交警二大队教导员李广仁

2015-04-23 17:19:24

    李逍宇在工作中可以说强服务、顺民意,在我们唐山的助学岗里,李逍宇负责的可以说是一个典型,他从民警到中队长一直到今天,都全心全力致力于助学岗的服务,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唐山211项行政审批事项正式实施网上审批

2015-04-23 17:18:53

4月15日,唐山市市本级首批20个部门211项行政审批事项正式实施“网上审批”,这是唐山市政府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审批效率,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

唐山一公交站台三扇玻璃橱窗北损毁(图)

2015-04-23 17:16:37

“卫国路碧玉华府公交站点的玻璃橱窗被人砸碎了,玻璃碎渣散落一地,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22日一早,唐山市民于先生即向本报新闻热线爆料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