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北区消除梗阻 为世园会开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2 00:44:12  责任编辑:张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垒)作为2016唐山世园会城市路网重点工程,西山道西延工程已正式启动,工程涉及路北区唐山客运西站3000平方米的拆迁任务全面展开。

    西山道西延工程横穿站前路,向西延长近1公里,与竹安路相交。道路建成后将成为铁路唐山站新的集输通道,增强市中心区西部道路的运输能力。

    西山道西延工程涉及到唐山客运西站办公楼、安检站、加油站、围墙等建筑物的搬迁。为保证工程顺利完成,路北区专门成立了道路征地拆迁指挥部,并按照统一政策、严格标准、属地管理、依法行政的原则,对压路建筑物及地表附着物进行逐步拆除。同时积极为客运站协调临时用地,开辟客车进站新通道,以保证客运西站枢纽的正常运营。

相关新闻

唐山领导就世园会场馆建设现场办公

2015-04-17 15:53:42

4月16日上午,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南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路南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世园会场馆建设现场办公。

唐山世园会八大场馆10月底前完工

2015-04-13 08:25:19

场馆建设作为世园会会址建设的重点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目前,由南湖生态城承建的世园会指挥中心、综合展示中心、图书馆、群艺馆、低碳生活馆、热带植物馆、大剧院、档案馆8大世园会场馆已芳容初显,10月底前将全部完工。南湖生态城自去年4月全面拉开世园会场馆建设的大幕,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截至目前,世园会指挥中心、综合展示中心、图书馆、群艺馆主体工程已经封顶。

张庆伟在唐山调研世园会筹备工作:细化措施 强力推进

2015-04-13 08:18:46

张庆伟强调,做好世园会筹备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唐山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细化措施、强力推进,确保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世园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园艺盛会。

南湖生态城世园会八大场馆建设初具规模

2015-03-26 14:02:12

自2014年4月起,南湖生态城全面拉开了世园会场馆建设的大幕,所有承建场馆进入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经过南湖生态城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由南湖生态城承建的综合展示中心、世园会指挥中心、低碳生活馆,热带植物馆等8大场馆,已初具规模。

唐山世园会执委办推进招商招展工作

2015-03-06 10:33:29

招商招展是2016唐山世园会筹办工作的重点之一。世园会执委办强力推进招商招展,确保按时完成向国内28个城市和10个国家招展任务。

唐山世园会55个会址建设项目开工28个

2015-03-03 09:31:03

记者日前从南湖生态城管委会获悉,2016唐山世园会55个会址建设项目,现已开工28个。世园会55个会址建设项目中,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指挥中心、图书馆、群艺馆已完成主体工程;热带植物馆和低碳生活馆已全面进场施工;大剧院和档案馆正在建设中;南新道南侧6条配套路网已具备通车条件;体验区和核心区路网,建设任务完成近半;给水、污水等市政管网已开始进场;服务区、围挡、供电、亮化、信息化等项目正抓紧方案设计;会址整体绿化基本完成;卧龙山景观建设、大南湖驳岸改造等景观工程正抓紧施工;花卉摆放及种植已完成招标;陡河引水渠景观提升、唐胥路景观提升等工程,正在进行招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