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在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4-20 08:41:11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王爱民)4月19日,正值星期日,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调研。他强调,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投入运营,全力推动曹妃甸人气集聚。

  调研期间,王立彤先后深入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内欢乐渔谷、天沐水乡温泉度假村、湿地迷宫、湿地恢复5号地、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多个项目的现场,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立彤指出,旅游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产业,经济效益显著,也有利于一个地区的人气集聚。曹妃甸有得天独厚的湿地资源,一定要利用好、开发好、宣传好。要加大旅游项目招商力度,招大商,招好商。要充分利用生态旅游资源,将周边特别是京津地区的客流吸引过来,提升曹妃甸的人气,扩大曹妃甸的影响,带动曹妃甸快速绿色崛起。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建设就是生产力”等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断,深刻认识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湿地的生态修复和保护,尤其要加强湿地外围绿化网带建设,增加绿量,提升品质,形成多层次的景观效果。

  王立彤强调,项目施工看企业,项目服务看政府。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全方位做好服务。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支持、敦促项目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预定时间节点完工投产、运营达效,让设计效果图尽快变成真实的工作效果。要组织项目方互看互比互学,加强彼此间沟通联系,协调联动,形成综合规模效益。要注意学习外地成功经验,加强策划,利用各类文化活动扩大曹妃甸湿地的影响。要针对北方季节性特点,设计打造冬季项目,提高项目设施的利用率,增加运营收入。

相关新闻

王立彤:齐心合力勇于担当快速推动曹妃甸绿色崛起

2015-04-17 09:40:59

4月15日,曹妃甸区委、区政府在工业区召开会议,听取各园区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汇报。

王立彤任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简历)

2015-04-15 10:41:25

会上宣布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曹妃甸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变动的决定。决定任命王立彤同志为中共唐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曹妃甸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永年稻田养起曹妃甸扣蟹

2015-04-15 10:07:24

近日,永年县从唐山市曹妃甸区河蟹育苗场引进扣蟹三万只,在鑫众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的稻田中试点养殖。今年,该县还计划引进南美白对虾100万尾、台湾龙鳅20万尾、全雄黄颡鱼种5万尾,推动水产养殖发展。

焦彦龙:把曹妃甸建成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的窗口

2015-04-15 09:59:57

 4月14日上午,曹妃甸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河北省委关于曹妃甸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