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久宗赴丰南区督导唐曹铁路征拆工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4-15 16:02:33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郑芃芃)4月14日,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带领市发改委、市铁路办、市交通运输局、市综合督导局主管负责同志,到丰南区现场督导唐曹铁路征拆工作。

  王久宗一行来到位于丰南区的丰南镇七道桥、尖字沽乡征拆现场,听取唐曹铁路公司及施工单位关于征拆工作进展相关情况的汇报,以及丰南区等沿线县区和有关部门的介绍,协调解决项目征拆有关问题,就进一步加快征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久宗指出,唐曹铁路连接南北、沟通沿海与腹地,唐曹铁路的开工与建设是拉动我市沿海地区快速崛起,关乎唐山经济发展的一个重点项目工程,更是唐山转型升级、拉动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重大项目。唐曹铁路建设作为今年铁路建设的重中之重,要突出征地、拆迁、占地这个工作重点,争时间,抢进度,强力推进。

  王久宗强调,要落实责任,尽职尽责,做好具体工作的协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搞好征地拆迁、用地审批、环境评价、资金筹集等项工作。有关县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继续加快施工进度,按时完成唐曹铁路建设工程的关键性节点。要排除一切干扰,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市铁路办和业主单位及各级各部门,涉铁项目的乡镇要狠抓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克服一切困难,加大各方面协调力度,强化基层一线征拆工作,确保唐曹铁路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征拆重任。

相关新闻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5-04-15 16:00:52

4月14日下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全省2014年计划生育工作,分析形势和任务,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

“猎狐2015”行动唐山警方猎获河北“首狐”(图)

2015-04-15 15:43:28

4月8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嫌疑人孟某某被唐山警方从境外押解回唐,成为我省“猎狐2015”专项行动中落网的第一只“狐狸”。

唐山菩提岛入围全国“美丽海岛”评选(图)

2015-04-15 15:41:49

为提高全民海岛保护意识,日前国家海洋局面向全国展开“美丽海岛”评选,菩提岛作为河北省唯一海岛入围评选。

唐山首个口服药单剂量全自动摆药机启用

2015-04-15 10:50:21

近日,唐山人民医院新启用了全自动片剂摆药机,实现了口服药的单剂量自动摆药,这在唐山市各医疗机构尚属首例。不管是药师还是护士,在核对药品时,接触的都是包药袋,从而降低了药品被污染的机会和程度。

唐山完成PM2.5来源解析 冶金行业为主要来源

2015-04-15 10:48:34

记者从唐山市环境保护局了解到,唐山已经完成PM2.5来源解析,整体来说,冶金行业是唐山市各功能区PM2.5的主要来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