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猪货车遇车祸 百余头猪长深高速公路“撒欢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5 15:35:33 责任编辑:侯猛

拉猪货车遇车祸 百余头猪长深高速公路“撒欢儿”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吴艳丽)“我们已经在长深高速公路上堵了5个小时了,听说是拉载活猪的货车出事故了,猪都跑到了高速公路上,我想让你们帮着问问高速交警,看是不是真是这个情况,什么时候能通车啊?”3月24日中午,读者张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请记者帮忙。

    张先生说,他当日有急事要出门,因为怕误事,他一大早就出门了,搭乘早上7点多的高客出行。但还没出唐山,车就被堵在了长深高速公路上。“我们现在是走也走不了,回也回不去,车被夹在车流里,根本动弹不了。”张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随后联系了高速交警丰南大队。交警表示,确实是有一辆拉载活猪的货车在长深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事故,导致百余头猪都跑到了高速公路上。

    交警介绍说,3月24日凌晨4时50分许,高速交警丰南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上级派警称,在长深高速天津方向990公里处有一辆货车侧翻,横在路中间,无人员受伤。接警后,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路政、清障等部门配合工作。

    5时10分左右,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吉林牌照的大货车拉运了一车活猪,当时,该车撞到高速公路护栏后发生侧翻,现场一片狼藉,幸存下来的猪受到惊吓,在高速公路上乱跑乱窜,还有不少被压在车厢内哀嚎,清理起来难度相当大。

    为了迅速清撤事故现场,以避发生次生事故,高速交警丰南大队民警立即对沿线各站口采取了封闭措施,同时民警在前方路口对顺向车辆进行分流管控。同时,民警及清障人员逐一将逃窜的活猪聚拢在一起,并调来清障车、铲车、高栏货车进行倒运。

    经过近六个小时的奋战,民警终于将200多头猪成功转运,现场清撤完毕,将当事人损失降到了最低,也避免了次生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邯郸大名老人突遭车祸 子女贱卖核桃筹手术费

2015-03-25 14:18:35

“老父亲突遭严重车祸,还在医院抢救,农村人没什么钱,但家里有近万斤核桃,请求大家帮忙买点核桃,救救老人!”今天上午,邯郸市大名县的郭军霞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发出求助,她父亲大前天遭遇车祸,目前仍在大名县医院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为了筹钱给父亲治病,她们决定贱卖家里所有的核桃。

浙江一保安遇车祸去世 按意愿捐献器官有望救7人

2015-03-24 20:00:57

48岁的浙江德清县保安李跃平几日前遭受严重车祸,23日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天,按照他身前签署的捐献人体器官的协议,他的心、肝、肺、角膜等器官被移植,将有望救助7人。”  3月23日傍晚,家属向李跃平进行了告别,随后医生获取了他的心、肝、肺、角膜等器官,这些器官将帮助全国各地的7人获得新生。

深圳宝安一加油站附近发生车祸 致2人死亡1人受伤

2015-03-24 15:13:33

3月24日12时09分许,深圳宝安大道新和加油站路段,一辆泥头车与两辆自行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已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山东一男子遇车祸生命垂危 女护士不惧担责挺身救人

2015-03-19 16:40:05

题:山东一男子遇车祸生命垂危 女护士不惧担责挺身救人 在救人期间,很多路人也纷纷参与到救助中,有人帮忙扶住伤者头部、有人拨打120急救电话,还有人联系伤者家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