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迁西板栗合作社返利农资惠社员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3-20 14:45:43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吕纪水、韦泽)近日,在迁西县东荒峪镇王庄子村振华板栗合作社返利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加入合作社已有3年的社员刘景宇高兴地说:“加入合作社后板栗销路有了保障,收入也比以前每斤提高了1到2毛钱。去年我家打了4600斤板栗,全部卖给了合作社,不仅增加了收入,还能返利价值460元钱的化肥,真是得到了大实惠!”当天,该社共免费发放农药、化肥总价值3万余元。

  振华板栗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现有社员306户,带动农户800多户。自去年成立“旗帜供销”党小组以来,他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旗帜供销”党小组在服务“三农”中的新风采,为社员提供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利用农闲季节专门聘请专业技术人员举办2期培训班,提高社员板栗管理水平。经营中,该社坚持诚信经营,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对入社成员实行优惠价收购,从不压级压价,受到了栗农们的拥护。去年,合作社收购板栗680多吨,收购价最高达每斤9.5元,均价达每斤9元。为了回报社员,该社自去年开始实行返利优惠政策,按每交售合作社1公斤板栗,返利2毛钱商品的优惠政策,免费发放给入社社员,目前,共返利农药、化肥总额达6万元。

相关新闻

旺甲合作社:用“价值链”理念打造农业品牌

2015-02-05 18:08:07

“以前合作社没有品牌,种出的黄豆每斤只能卖到三四元,引入‘价值链’理念打造农产品品牌后,每斤黄豆能卖到六七元,价格涨了近一倍。”说起合作社的“神树湾”品牌,行唐县旺甲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记云兴奋地告诉笔者。

邯郸涉县王金庄花椒专业合作社成全国示范单位

2015-02-02 10:18:05

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公布“2014年全国农民合作社加工示范单位”名单,涉县王金庄花椒专业合作社榜上有名,是邯郸市唯一入选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安次区170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

2015-02-03 10:22:11

安次区不断加大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引导扶持,通过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完善账目处理,规范运营模式,拓展销售渠道等,着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有效增强了农村发展活力。根据农村经济发展实际,支持引导农村种养大户、农村经纪人、龙头企业、农技推广及农业科研单位创建多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