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走失 唐山丰南民警相助二十载后团聚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3-06 10:28:35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卢山 通讯员玉君)近日,在唐山市丰南民警的帮助下,一名在外流浪20余年的北京籍男子与亲人团聚。

  2月16日凌晨,丰南区公安局小集派出所巡逻民警在辖区发现一男子,身着破烂棉衣在街上徘徊。因天气寒冷,该人被冻得瑟瑟发抖,言语表达不清,疑为流浪人员。民警首先将其带回派出所。经询问,这名男子姓季,知道自己的名字,老家在北京。通过公安网查询,民警获取季某的详细信息,并且在北京密云警方的协助下,与季某的哥哥取得联系。原来,季某因精神失常于1991年走失,家人20多年来苦寻未果。当日14时,季某的哥哥、弟弟等一家人赶到派出所,一家人终于团聚。

  “如果没有你们,可能我们这一辈子都没机会团聚了,太谢谢你们了。”临走时季某的家人纷纷向民警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六旬老太不慎走失 任丘警民携手找回

2015-02-07 00:44:53

2月1日上午,“爱任丘谋发展”贴吧一则《急求各位帮助,老人走失!》的置顶贴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经过近24小时的寻找,走失老人在任丘市公安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平安回家。

石家庄3岁小男孩走失民警与好心人齐接力帮助找家人(图)

2015-02-06 08:33:38

3岁小男孩与家人走失,省会东大街年货市场的好心摊贩主动收留,民警、保安、好心市民齐接力,帮助小男孩找家人。

一放寒假12起孩子走失 8起因家长玩手机

2015-02-03 16:20:29

打着热门的手机游戏,忙着通关升级,儿子跑丢了;只顾浏览微信朋友圈各种好笑的段子,自己笑得合不拢嘴,女儿早已脱离了自己的视线。”  原来秋秋去书店逛了一会儿,突然想吃棒棒糖了,于是便到步行街上的小卖部去买了两个棒棒糖,还到处逛了逛,根本忘记了妈妈的叮嘱。

79岁痴呆老人走失后冻死 曾两次自行离开派出所

2015-02-02 09:02:32

79岁痴呆老人走失,接警派出所与“捡拾”派出所因跨区信息未沟通,老人自行离开,冻死河沟  79岁的老人李玉森患老年痴呆,不慎走失。2015年1月7日和8日,李玲玲向北京市公安局和通州区公安分局信访部门提交材料,认为焦王庄派出所处理李玉森走失时存在不当。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