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竞坤:实现曹妃甸项目建设工作大突破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2-27 11:15:47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王爱民 通讯员梁金凤、刘晓林)2月26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焦彦龙在曹妃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曹妃甸全区上下要以学习贯彻焦彦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为动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苦干实干,努力实现曹妃甸项目建设工作大突破。

  郭竞坤指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焦彦龙书记就专程到曹妃甸,看项目、听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这充分体现了市委的鲜明工作导向。全区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到,省、市对曹妃甸的根本工作要求就是上项目,曹妃甸与竞争对手比就是拼项目,衡量工作业绩如何就是看项目。在曹妃甸,项目建设关系兴衰成败,是要务之要务、核心之核心,必须把项目建设放在事关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牢固树立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是失职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切实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

  郭竞坤强调,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四个干”要求,发扬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研究,一个板块一个板块地推进,每项工作都要明确时间节点、工作措施、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形成项目建设的大合唱。从区四大班子领导到中层干部再到一般同志,层层下达招商任务,做到人人身上有指标、千斤重担大家挑,形成全员招商、全方位开放的浓厚氛围。全区各项工作都要服从服务于项目建设,尤其要精简会议和事务性活动,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抓项目、抓落实。要严格项目建设考核奖惩,抓紧建立干部“干事档案”,通过严格考核、兑现奖惩,奖出干劲、罚出压力,真正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论成败”的鲜明导向。

相关新闻

搓澡工竟是凶手 唐山曹妃甸区公安局侦破故意杀人案

2015-02-02 23:23:01

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侦破“2014·12·21”故意杀人案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近日,随着嫌疑人朱某在天津落网,曹妃甸区“2014·12·21”故意杀人案告破。民警以走访摸排出租车为突破口,顺藤摸瓜,力求掌握朱某行踪,终于2015年1月4日初步认定朱某先逃往唐山,接着又逃往天津。

唐山市曹妃甸区质监局扎实做好煤质抽检工作

2015-02-02 23:07:31

唐山市曹妃甸区质监局积极开展了打击违规销售使用劣质煤炭(焦炭)执法专项行动,对重点使用煤炭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和检测并备案登记,为治理大气污染发挥质监部门的监管效能。

中石化曹妃甸千万吨级炼油项目获发改委核准

2015-01-30 16:32:43

中石化曹妃甸千万吨级炼油项目日前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同意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在河北省曹妃甸建设千万吨级炼油项目。这标志着曹妃甸对该项目长达十年的跑办、审批工作尘埃落定,开始进入建设阶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