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劳动能力鉴定基地揭牌运行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2-15 09:04:05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愫 通讯员敬文、志永)2月5日,唐山市劳动能力鉴定基地在市协和医院正式揭牌运行。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规定,工伤人员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应由市级劳动鉴定委员会来负责,是给予受害职工保障待遇的基础和前提条件,也是工伤保险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方便群众,惠及广大工伤职工,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决定依托一所市级医院成立唐山市劳动能力鉴定基地。唐山市协和医院从就诊环境、学科建设、医疗设备、检验技术,到服务能力等各方面都符合工伤鉴定要求。特别是该医院为市劳动能力鉴定基地设立独立的办公场所,办公设施齐全,候诊区宽敞明亮,引导标识明晰,为基地的长足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据了解,我市今年将进一步扩充医学鉴定专家组成员,这些专家全部由市级医院主任医师组成,代表了该专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在本市医学领域具有极高的权威,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承德市工伤劳动能力鉴定今年起使用新标准

2015-01-24 15:30:52

1月22日,承德军分区召开党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军分区党委书记王兰生主持会议并作军分区党委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副书记熊菊生讲话。

女工疑因工伤伤残等级未认定 想不开跳楼身亡

2015-01-21 22:55:16

19日上午十点多,福永翠岗工业六区一名普工女子跳楼身亡,经调查,初步怀疑是工伤伤残等级未认定,想不开轻生。涉事的工厂名叫“多鱼食品(深圳)有限公司”,位于福永翠岗工业六区一号,昨天下午三时记者来到公司大门口,试图采访公司领导。

法律帮办:上班路上被车撞伤 试用期内算工伤吗?

2015-01-19 11:00:53

江苏常德微信网友“顺其自然”向法律帮办咨询:我在上班途中被一辆轿车撞了,伤得很重,经交管部门认定,小轿车司机负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由于我刚上班一个月,工厂还没有给我上工伤保险,而且也没跟我签劳动合同。

唐山三类风险行业工伤保险基准费率普调50%

2015-01-13 09:30:22

自1月1日起唐山市三类风险行业工伤保险基准费率普调50%。唐山市本级参保单位工伤保险行业基准费率调整工作结束,此次调整共涉及市本级1209家参保单位26.21万名参保职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