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前女友讨债牵出男子现女友强迫、介绍、容留卖淫案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2-02 21:02:05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卢山 通讯员翁文静)近日,迁安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处理一起经济纠纷时获得线索:债务人的女友涉嫌强迫、介绍、容留刘某佳(女,16岁)卖淫。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案情,指导民警利用QQ、陌陌等聊天软件展开细致排查,成功查处了数起卖淫嫖娼案件,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女),违法嫌疑人葛某某等四人抓获归案,打击了丑恶现象,净化了社会环境。

  1月14日10时许,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因发生经济纠纷,请求民警予以处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报案地点。到达现场后,报警人汤某(女)、吴某(女)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与她们有经济债务纠纷的刘某龙的女友刘某(女)涉嫌强迫刘某佳卖淫。出警民警获此线索后立即向派出所领导请示汇报,并将现场人员带至派出所进一步审问。

  在进一步的审讯过程中,民警了解到汤某、吴某是犯罪嫌疑人刘某龙的前女友。恋爱期间,汤某、吴某曾多次借钱给刘某龙,至今未归还。当日,到其租房处讨要欠款时没有找到刘某龙,但却意外发现刘某龙的现任女友刘某(女,18岁)强迫、介绍、容留刘某佳卖淫。在民警的审讯下,嫌疑人刘某承认了其自2014年七八月份至今与刘某龙用QQ、陌陌等网络聊天工具寻找嫖客,并约定见面地点,之后由刘某佳与嫖客见面进行卖淫活动。同时刘某佳也承认在刘某龙及刘某的介绍下多次在出租屋等处被迫进行卖淫。由于嫖客都是从网上寻找的,所以并不知道他们的姓名、住址及工作单位,只是知道一部分人的网名。从现实中无从下手查找,副所长裴耀印当下决定让民警利用QQ、陌陌在网上将这些嫖客钓出。最终将嫖娼人员葛某某、孙某某、李某某、李某付捉拿归案,其四人对嫖娼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因犯罪嫌疑人刘某已怀孕,对其取保候审;对刘某佳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0元;依法对违法嫌疑人葛某某、孙某某、李某某、李某付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0元;犯罪嫌疑人刘某龙正在全力抓捕中。

相关新闻

卖淫团伙QQ微信招嫖 藏匿高档小区

2015-01-16 14:34:55

(记者/何建文)日前,中堂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的指导和协助下,打掉一个藏匿在高档小区内的网上招嫖、组织卖淫活动的犯罪团伙,抓获涉黄人员7人,其中招嫖、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3人、卖淫嫖娼4人。

男子假扮“女主播”卖淫 嫖客发现是老爷们惊呆

2015-01-15 09:04:05

穿黑丝、戴假发、化浓妆,网络“女主播”卖淫被抓,民警查实竟为男儿身。民警说,虽然卖淫者是男子,但沈某、刘某违法卖淫嫖娼事实清楚,违法行为成立。

20岁小伙强迫5位姑娘卖淫给他赚钱

2015-01-14 13:49:30

看人不顺眼就随意殴打,还以谈恋爱为借口,组织5名女孩卖淫。除此之外,从2013年6月开始,江某就以谈恋爱为借口,先后组织了5名女孩在后宅街道的足浴店里面卖淫。而这些女孩每天赚到的钱,除了一部分要交给足浴店老板之外,剩下的都要交给江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