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90后女子捡治病钱 打电话找失主完璧归赵

来源:钱江晚报  2015-01-29 17:52:59  责任编辑:侯猛

  给女儿的治病钱,失而复得,让金华来杭的潘女士感叹,还是好人多呀!而她要特别感谢的两位是:乘客胡莎莎、的哥徐晓辉。潘女士的女儿7个月了,昨天是她第一次来杭州,带孩子来看病:“她一直咳嗽,之前在老家没看好。这次到儿保给她挂了个号。”

  昨天(28日)下午五点半左右,潘女士从杭州东站出来,一只手抱着女儿,一只手拎着两个行李袋。一个行李袋里装着各种证件,以及14000元现金。另一个行李袋装奶瓶、奶粉等。

  打车到天城路的宾馆。孩子饿了,哭个不停,潘女士忙着哄宝宝。几分钟的车程很快就到了,不过孩子也哭得更凶了,潘女士手忙脚乱下了车,只顾着带上装女儿奶粉的行李袋,却把另一个更重要的袋子落在了车上。

  很快,潘女士接到了一个电话,“你是不是有包落在出租车上了?”这个时候,她才惊觉自己的钱和证件都不见了。潘女士急得蹲在路边哭了起来。

  不过,电话的另一边说他们会把包送还回来,才让潘女士稍稍心安。电话另一边就是潘女士要感谢的胡小姐——21岁,安徽人,在杭州开服装店。“这个没什么的,我们都会这么做的。”事发时,她正和两个朋友一起去吃饭。“我坐在副驾驶座后面的位置,发现脚下有个黑色提包,打开包就发现有病历,上面有她的联系方式。”

  爱心接力棒后来传到了浙ATA119的哥徐师傅手中。“那时候车子已经要上高架了,东西是落在我车上的,应该我负责。所以我让失主在下车的地方等一下,我先把车上的女孩子们送到目的地,接着马上空车把包送了回去。”徐师傅说。

  昨晚7点左右,徐师傅把包送到了潘女士手上。“第一次来杭州就碰到这么多好心人,非常幸运啊!”潘女士委托钱报再次表示感谢。

  实习生 郑仰中 首席记者 李阳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