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公牛发狂踩坏摩托车 民警机智“斗牛”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1-28 09:38:13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市迁西一村民家的公牛突然狂性大发,跑到街上横冲乱撞,幸亏民警迅速出警,在辖区居民的配合下将牛制伏。

  当日14时许,迁西县公安局三屯营派出所接辖区村民报警称,宝湖村王某家中有一公牛突然发狂,已将一辆摩托车踩坏,请求民警处置。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头体型硕大的公牛正在横冲乱撞,地上还有一辆被撞翻的摩托车,牛主人和附近居民都不敢靠近。

  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疏散围观人群。考虑到开枪射击很有可能激怒公牛,将更加危险,于是,民警决定进行捕捉。民警带领几个身强力壮的村民拿着准备好的木棒和绳子慢慢靠近公牛,一点点将它赶到墙角,缩小疯牛的活动空间,随后,抓住时机用绳子套住牛的蹄子,民警和居民一起用力将牛制伏。

  据了解,该公牛为王某夫妇喂养的食用牛,当天中午不知道什么原因,原本温顺的它突然情绪暴躁失控,挣脱绳子跑到街上。(王爱军、刘学坤、魏建国、徐慧)

相关新闻

3岁男童广场走失 民警寻人护送回家

2015-01-27 20:58:06

1月21日17时许,达州市达川区领域广场一名男子报警称捡到一个男童。民警只好将男孩带到领域广场内及周边区域询问,寻找是否有人认识该名孩子,并向指挥平台汇报情况。几分钟后,男童家人发现孩子走失便报警,民警立即联系男孩家人到派出所确认。

债主讨债不成锁住单元门 民警将钢丝锁剪断

2015-01-27 20:55:13

1月26日上午,家住鼓楼区五所村340号三单元的居民准备出门,却发现单元门从里面怎么也打不开了,叫外面的人过来一看,才发现单元门竟然被人用钢丝锁给锁住了。随后,民警找来液压钳,十多分钟后钢丝锁被剪断,居民才得以进出。

粗心男子失钱包 热心民警帮找回

2015-01-27 19:09:25

(通讯员 张宝山 刘晓娜)近日,香河县公安局新开街道派出所民警经多方查找,成功为一名旅客找回遗失的钱包,受到了当事群众的好评。1月16日,新开街道派出所接王某报警称:昨天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辖区某旅店内,包内有现金6000余元、身份证及8张银行卡,请求民警帮忙查找。

醉酒女墙上“作画”闹医院 民警劝阻反被打

2015-01-27 16:20:02

前天凌晨三点多,一名叫小丽(化名)的女子在朝阳区三里屯醉酒后将手部划伤,被朋友送至附近医院后非但没有配合治疗还大闹医院,追打医生护士。”  记者在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小丽神志不清地在医院内追打护士,身上穿的白色羽绒服上蹭得满是鲜血。

河南一男子在太原打工被骗 邯郸民警倾心救助

2015-01-27 14:46:38

该男子姓胡,在太原打工被老板欺骗,身无分文的他,只好从太原开始步行,打算徒步走回河南老家。因对邯郸市不熟悉迷了路,一天没吃东西的他不知接下来该怎么办,看到警察后,男子心想有救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