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21岁小伙与女友吵架 为表忠心剁手指被送医抢救

来源:生活报  2015-01-27 17:58:02  责任编辑:侯猛

  25日下午,两名来哈务工的情侣,因琐事争吵,21岁的小伙为证明忠心,竟挥刀剁下手指。事发后,女友拿着断指送男友去医院急救,在转院中遇到哈市3位热心的哥帮助,受伤男子及时赶到医院脱险获救。

  据天联出租车公司迟伟师傅讲,当日13时许,他途经道外哈市第四医院路段发现,一名女子搀扶一名男子焦急拦车,两人身上都有很多血迹。迟师傅驾车靠上前得知,两人是情侣,中午因琐事发生争执,男子为表忠心竟挥刀自残,将右手食指的指头剁下。了解情况后,迟师傅立刻呼叫队友,中顺公司彭潜和天鹅公司刘家林先行赶往医院,办理急诊手续。随后,迟师傅驾车一路急行将伤者送到哈医大一院。16时许,伤者顺利完成手术。26日,记者与伤者乔某取得联系获悉,幸亏这3名的哥帮忙,不然他昨日一旦延误手术失血过多情况就更危险了。(记者时继凯)

相关新闻

夫妻吵架引发疑似自杀闹剧 众人紧急破门有惊无险

2015-01-21 14:41:14

之后妻子便将他赶出屋外并反锁房门,陈先生听到妻子在屋里大声哭泣,还一边哭一边说活着没意思。陈先生和家人把小丽扶到沙发上,小丽发出熟睡的“呼呼”声,眼前的一幕让所有人哭笑不得。

栾城:两口子吵架妻子离家 民警帮忙重归于好

2015-01-20 11:03:25

小两口吵架多是鸡毛小事,但这对小夫妻吵架后,妻子离家出走,幸亏民警及时介入,小夫妻才重归与好。1月11日22时许,彭先生急匆匆赶到栾城区公安局窦妪派出所报警称:他妻子当天出去后深夜未归,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情侣吵架女友当街撒钱 6000元只捡回1700元(图)

2015-01-16 18:34:45

潘女士走出店门一看,自家门前的地上,躺着两张百元大钞,天空中还飘着十几张百元钞。女子和男子停止吵架后,忙着捡回地上的钱,但是飘远的那些钱就顾不上了。“有两个二三十岁的时髦女子,捡了不少,直接走人了”,黄先生说,只看到潘女士捡到400块,还给了那对男女。

成都任性夫妻因琐事吵架 致11岁儿子离家出走

2015-01-12 17:47:35

今日上午,一条求助微博在网络上引起关注:昨日下午,成都郫县一名11岁男孩因为父母吵架而离家出走,昨晚一夜都没回家,急坏了父母。今日下午3点,四川新闻网记者电话联系男孩父亲得知,男孩已经在今日下午1点自己回到家中,身体上安然无恙,只是情绪还是不太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