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没喝酒见查酒驾就跑 原来司机开的是赃车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1-21 14:39:29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魏伟)近日,唐山市丰南交警大队民警在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过程中,意外查获了一辆被盗车辆。

  1月13日晚,该大队民警在辖区内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检查中,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奥拓轿车突然调头,形迹十分可疑,立即将该车拦下。然而经酒精检测,驾驶人并未酒驾。不是酒驾,为啥还要跑?这更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民警随即对车辆进行了核查,结果发现该车是公安部网上标注的被盗抢车辆。丰南交警立即联系丰南刑警大队,刑警侦查员随即对该驾驶人展开工作。

  询问中,该嫌疑人反复强调车是其刚买的。警方随后利用遍布全市的电子警察监控系统,查询了该车的行驶轨迹,发现该车于2014年12月23日在我市有多个行驶轨迹,一张12月24日凌晨5时许的监控照片,清晰地显示出该车的驾驶人正是涉案嫌疑人。目前,警方已经找到该车失主,嫌疑人已被移交路南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提醒市民,年底应酬多,市民驾车出行切不可大意。无论是开车、停车还是就餐,都要提防车辆及车内财物被盗。不要把车辆停在偏僻的地方,最好停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在无人看守的地方停车一定要锁好车并加装安全锁或报警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