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竞坤:努力实现曹妃甸开发建设新突破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1-20 15:56:18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爱民)1月19日上午,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和省领导在参加唐山代表团讨论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奋力攻坚、苦干实干,努力实现曹妃甸开发建设新突破。

  郭竞坤在讲话中指出,省领导在省“两会”上参加唐山代表团讨论时,在讲话中多次提到了曹妃甸,既强调了曹妃甸作为全省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肯定了过去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曹妃甸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全区上下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积极作为的主动意识和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迅速变压力为动力,以行动践行责任,以开发建设的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郭竞坤强调,加速推进曹妃甸跨越崛起,最核心、最关键的是狠抓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要坚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突破的工作基调,以“项目突破年”为主题,始终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拿出拼命的劲头来抓项目、抓发展,全力推动曹妃甸大发展、快发展。要紧紧围绕区委一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八个突出、八项突破”的目标任务,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和开放招商、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财税金融工作、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农村工作等重要战线、重点领域,明确牵头领导,集中优势兵力,加强调度,奋力攻坚,务求突破,确保2015年各项工作迈上一个大台阶。要认真贯彻省委提出的“转脑子、转作风、转方式”和市委“四个干”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年度重点工作要点、重点任务流程图,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加强调度,强化考核奖惩,树立以实干论英雄的工作导向,唱响实干兴区的主旋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