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人大机关党委和工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2-18 15:02:09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珺 通讯员袁野)12月17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秦少清出席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四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第四届机关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传达贯彻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选举产生了市人大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

  秦少清就机关党建工作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机关党建工作肩负着把握方向、队伍建设、引领群众的重要责任,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的政绩的观念,不断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人大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人大事业新发展。

  秦少清强调,要切实提高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组织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认真抓好机关文化建设,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常抓不懈、水平不断提升。要努力把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和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综合性沿海城市,推动唐山再创辉煌、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