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父亲离家出走2年 儿子盼早日回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12 14:33:57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飞)11日,唐山迁安市的读者段学洋向本报新闻热线求助,称他的父亲段风来两年前因家庭琐事离家出走,从此音信全无。子女通过各种方式寻找,但仍然杳无音信。眼看天气越来越冷,又临近年关,段学洋期盼父亲能早日回家,实现阖家团圆。

    段风来今年54岁,身高180cm左右,家住迁安市太平庄乡马铺营村。2012年12月底,段学洋刚刚结婚不久,段风来和老伴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争执,负气离家出走。“他走的时候没带衣物,没带手机,身上也没有钱,我们都不知道他去了哪儿。”段学洋告诉记者。

    父亲离家出走之后,段学洋和家人到周边寻找过多次,但始终音信全无。“后来我们委托民警查他的身份证登记记录,发现他去年过年的时候在遵化和迁安的小旅馆里分别住过几天。但等我们赶过去的时候,又没了消息。”

    段风来曾经在村里做过泥瓦匠,段学洋推测,父亲出走之后很可能到工地上打工了。“父亲一走就是2年,他快一岁的孙女都没有见过面。老人年纪越来越大,他一个人在外边漂浮,我们都特别担心。”

    “前几天下雪,我们更担心了。不知道父亲现在情况怎么样,能不能吃得饱穿得暖。眼看又到年关了,我们都盼着老人能早点回家,我们一家人过个圆满的新年。”

    如果您在外遇到段风来,请您及时与段学洋18222332124取得联系,让一家人早日团圆。

相关新闻

石家庄16岁离家出走男孩跟踪:翟文杰依旧失联中

2014-12-11 16:19:42

记者11日上午获悉,10日下午,离家出走男孩翟文杰家人接到电话,称9日晚十时许,在河北省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东院附近看到一个衣着单薄,穿着拖鞋的男孩。现在翟文杰家人正在石家庄东开发区湘江路派出所调看监控录像,但仍没发现翟文杰身影。

丈夫与妻子吵架后出走 因没带钱偷摩托车骑回家

2014-12-11 11:01:12

11月7日,黄某与妻子吵架后来到县城,闲逛之后欲回家时,发现身上无钱,竟然盗窃一辆摩托车骑回家。检察机关认为,黄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故根据有关规定,对黄某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女子遭家暴见到丈夫就发抖 结婚16年离家出走6次

2014-12-10 18:03:55

12月9日,从法庭里走出的李岚(化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在江西景德镇浮梁县法院的调解下,她结束了16年的婚姻。今年9月,在成都一家美甲店打工的李岚,在离家3年多后,鼓起勇气走进了四川省司法厅法律援助中心。

与父亲吵架离家出走 13岁少年流落街头

2014-12-05 14:13:19

”12月2日晚,在南充顺庆区公安分局梵殿派出所,看到自己苦苦找寻了十多个小时的儿子阿贵安然无恙,阿贵父亲拉着民警魏宁的手连声道谢。12月2日早上,父子俩又因为琐事争执起来,阿贵在被父亲狠狠地教育了一顿后,再次故伎重演,从家里徒步来到梵殿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