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彦洪到路北调研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2-09 17:23:48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珺)12月3日,唐山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到联系点——路北区,就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明年工作谋划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郭彦洪先后到路北区乔屯街道乔西社区、冶金锯片厂、勒泰城、标准化菜市场凤凰世嘉店实地考察,随后组织召开由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倾听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及对明年工作的企盼,详细听取了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郭彦洪对路北区全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路北区委带领区四大班子大干实干,全区呈现出政通人和、风清气正,干部精神状态好,发展态势好的良好局面,经济社会发展处于最好时期之一。一是定位准、思路清。以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中心城区为目标,确定以产兴市、以业促市、产城融合发展的思路,契合路北实际。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做到了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二是作风实、力度大。巩固发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秉承团结务实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发展形势令人振奋。三是成效显著、态势强劲。大项目、好项目云集,固定资产投资、公共财政收入等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做好下步工作,郭彦洪强调,一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干部监督管理,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保证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二要坚持不懈地推进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把提升城市功能放在突出位置,做大做强第三产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利用世园会契机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业发展的大文章,支撑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坚持不懈地心系百姓、改善民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提高城乡居民的收入水平。探索完善服务居民的新模式,提高教育、医疗、养老等服务水平,为老百姓创造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四要坚持不懈地落实责任,营造实干兴区的良好氛围。落实市委“四个干”要求,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